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飛天女神魅力無敵,ROLLS-ROYCE在亞洲區銷售持續成長
AUTONET記者:邱志翔(10/23/2013)
字級設定:
即便品牌車系不夠完全,但靠著「飛天女神」廠徽的神力加持,仍以優雅、尊榮、經典的設計氛圍席捲全世界金字塔端的買家,擁有百年歷史的英倫奢華品牌ROLLS-ROYCE在車壇中霸主的地位已經難以衡量,即使歐洲地區尚未走出金融風暴及歐債危機的陰霾,但在相對經濟力道強勁的亞洲地區仍是叫好又叫座。

儘管在汽車最大單一市場中國,因為大陸財政單位擬針對購買豪華汽車的車主課徵20%的奢侈稅,而出現了銷售上的短期波動,不過有專家認為,以中國大陸高端買家的財大氣粗,此一政策對中國市場內的豪華汽車銷售不會有太大影響,加上ROLLS-ROYCE的豪華氣度本來就難以用金錢衡量,預計到年底仍會小幅成長。

眼見ROLLS-ROYCE在亞洲地區好表現,執行長Torsten Muller-Otvos近日也展開了亞洲的巡迴考察,包含前往新加坡的新成立的展間,還特地前往菲律賓馬尼拉參與ROLLS-ROYCE第一個經銷據點的落成典禮。

另外由於日本新據點大阪以及位於東京的大型旗艦展間的加持,使得品牌銷售成長高達11%的好表現,只能說ROLLS-ROYCE的品牌魅力實在難以抵擋。

   新聞列表(10/23/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