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瞄準北美高端買家,BUGATTI宣布舉辦「Dynamic Drive Experience」駕訓體驗
AUTONET記者:邱志翔(12/02/2013)
字級設定:
自從2010年BUGATTI Veyron 16.4 Super Sport在賽道上創下431km/h的極速成績,一舉獲得全球最速量產跑車地位,即便在2013年因為市售車的電子限速問題而被金氏世界紀錄取消資格,但依然無損BUGATTI一舉成名的最速王者之姿,由於極為珍稀的量產數量,即便金字塔端的買家,捧著大把鈔票也未必能一親芳澤。

不過,近日BUGATTI官方宣布即將在北美及加拿大舉辦四個梯次的「Dynamic Drive Experience」動態試駕體驗,繼11月於美國洛杉磯進行,再依序轉往其他地點舉行,預計下一站點為美國西南部。

符合資格的會員將享有BUGATTI原廠所規劃的動態駕駛體驗,包含具有挑戰性的道路駕駛,以及在封閉的道路、機場等地進行的駕訓課程,當然,最為重要的主角BUGATTI Veyron車系,包含硬頂以及敞篷車型也都會提供所有層峰買家近距離體驗其最速威名,只不過這些這些課程全權由原廠專業駕駛教練來執行。

關於食宿方面可說是保密到家,但保證是五星級以上的服務與美食。其實不久前,VW集團另一豪奢品牌BENTLEY才宣布了2014「Power on Ice」駕駛體驗活動將在明年2月至3月間舉辦,看來這些頂尖車廠對於這樣的車主活動可說是不遺餘力,畢竟請「準買家」近距離接觸就是最好的行銷手段。

   新聞列表(12/02/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