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惡魔等級的兇悍躍馬,LaFERRARI進化版EVOXX假想預覽
AUTONET記者:林士傑(03/26/2013)
字級設定:
FERRARI前腳才剛踏離日內瓦車展,隨後又馬上有LaFERRARI的強悍進化版LaFERRARI EVOXX非官方假想圖釋出,只能說,這些熱衷於FERRARI的馬迷,絲毫不想讓FERRARI有任何喘息的時刻。

甫於日內瓦車展上所展出的全新馬皇LaFERRARI,也和先前的老大哥 FERRARI Enzo和FERRARI 599GTB同樣秉持著延續FERRARI的熱血賽車精神,皆以征服賽道為主要的最終目的,進而衍伸出最終的賽道進化版。不過這輛賽道進化版的LaFERRARI EVOXX,並非出自於FERRARI的原廠設計師之手;而是一位同樣來自義大利的米蘭設計師Luca Polizzotto所描繪設計的;而設計的靈感理念來自先前的FERRARI 599XX和FERRARI FXX。

而所謂的進化版不外乎就是動力方面的提升,車體外觀套件的改造或升級,甚至是為了有更好的加速和單圈表現,車廠也會設法移除部分不必要的內裝配備。這回透過設計師Luca Polizzotto的加持,而原先就已帶有令人不寒而慄的LaFERRARI,在視覺上更是比原型還更加來的強悍兇猛;而於車尾的部分,更在左右兩側個別向外延展出類似機翼的特殊設計。

雖然,目前LaFERRARI EVOXX只是在假想的階段,所以真的的動力輸出表現還不是很明朗,且真正的外型也不一定會是如設計師Luca Polizzotto的圖所生產;不過可以知道的是,依照先前開發FXX的經驗,FERRARI很有可能會再次邀請LaFERRARI的準車主共同攜手開發這項賽車計畫。

   新聞列表(03/2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