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取鑒MASERATI Quattroporte,義大利傢俱品牌ZANOTTA推出豪華休閒椅
AUTONET記者:洪士耕(04/16/2013)
字級設定:
2013年1月的底特律車展,MASERATI進行了全新第六代Quattroporte的全球首演,動感跑格及華貴氣息塑造出令人難以抗拒的魅力,也將在今年4月導入台灣市場。受到Quattroporte的啟發,同樣來自義大利的知名傢俱品牌ZANOTTA最近也與MASERATI合作,推出了以Quattroporte為設計靈感的豪華休閒椅,成為名副其實的「海神王座」!

 
Quattroporte
 
ZANOTTA於1954年由Aureilio Zanotta 創立,以開創性的傢俱設計及多樣性的生產技術聞名,如今已是國際知名的傢俱大廠。MASERATI×ZANOTTA休閒椅由Ludovica與Roberto Palomba夫婦設計,並由汽車設計大師Lorenzo Ramaciotti與Maserati Centro Stile設計中心首席設計師Marco Tencone操刀製作,並在4月9日開幕的2013米蘭國際傢俱展進行發表。

MASERATI表示,兩家於各自領域均有著頂尖成就的義大利品牌,在針對Quattroporte流暢優雅的造型進行了分析、解構、再構築,最後融會貫通並重新詮釋之後,所得出的結果就是MASERATI×ZANOTTA休閒椅,也將座椅設計帶入了嶄新層次。

   新聞列表(04/1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