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街頭塗鴉新風貌!VOLVO Art Session邀請國際藝術家將XC60變身塗鴉主題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19/2013)
字級設定:
多采多姿的顏色通常被認為是為人類的生活添加了許多視覺享受,而塗原本是人們不分場合、出於不同目的、隨意取材、信手塗抹的行為狀態,相當令人頭痛,甚至在美國紐約處現了反塗鴉的措施,但近幾年來隨著街頭藝術的崛起以及人們對於藝術的美感接受度大為提升,塗鴉藝術家開始以實際行動博得了認同,也積極與相關藝術推廣單位結合,合法的街頭塗鴉成為了公共裝置藝術的一種呈現方式,也開啟了人們對於塗鴉世界的好奇心,而近日VOLVO也展現了製車工藝與藝術美學的新思維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有別於去年的VOLVO國際藝術展以古色古香的濃郁中國風為主軸,今年在瑞士蘇黎世中央車站所舉行的「VOLVO Art Session」國際藝術展特要來自全球的著名塗鴉藝術家,以旗下車款XC60為主題設計出獨特而各具風格的塗鴉主題,透過藝術家天馬行空的創思及巧奪天工的設計筆觸,鋪陳出一幅幅生動的街頭裝置藝術。



今天的「VOLVO Art Session」與VOLVO企業精神相當的「Designed Around You」量身訂製為設計理念,並邀請德國著名的塗鴉藝術家Daim、法國和美國的雙人藝術組合Koralie&Supakitch、波蘭的街頭塗鴉明星Etam Cru、瑞士的美女塗鴉設計師Blanda Eggenschwiler、擁有一半中國血統的德國藝術家Daniel Man以及來自加拿大的藝術家夫妻Lexr & Evoke等,分別以VOLVO XC60設計出不同風格的塗鴉藝術品。



而為了捕捉這難能可貴的精采鏡鏡頭,也為了紀錄這從無到有的塗鴉過程,VOLVO也特邀義大利著名攝影師Francesco Carrozzini,以縮時攝影的方式透過不同角度的鏡頭來記錄每一筆細膩的筆觸。VOLVO瑞士區總裁Anouk Poelmann對此也表示:「透過與藝術的結合,我們可以展現VOLVO是富有創新能力的品牌,也能夠使我們的行銷吸引更多潛在客戶」。

   新聞列表(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