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扭轉劣勢,到2018年FORD將更新歐洲地區近25款新車型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26/2013)
字級設定:
受到歐債危機影響,歐洲地區的汽車銷售成績仍不見好轉,各車廠也積極採取對應政策,除走出歐洲當地到其它國家尋找新客源外,其車輛生產廠的調整與遷移,亦能幫助車廠在歐洲地區的虧損問題。當然也必須維持基本的銷售盤面,車輛大、小改款仍需依照時間更新,或導入新車型來刺激消費者對於購車上的需求。

 
FORD EcoSport
 
在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上FORD歐洲CEO Stephen Odell表示,原廠對於歐洲市場的產品規劃上,比先前更進一步調整,2012年制定的未來5年15款新車更新計畫,至今再增加10款。也就是說2018年前,FORD在歐洲地區的新車銷售計畫,將達到25款之多。其中包括大、小改款或全新車型等產品。

Stephen Odell闡述這樣的策略,與美國地區目前計畫相同。當經濟出現反轉現象時,利用完整週全的車型陣容來維護整體銷售,並且在One FORD策略下,全球各地銷售的車款皆採通用底盤平台與引擎配置,大幅減少開發成本與銷售程序,來提升新車販售速度。例如都會跨界休旅車EcoSport,從發表至今只需18個月就能來到歐洲市場販售。

當然,歐洲消費者最關切的應該就是這25輛車會有哪些,即便Stephen Odell在車展上沒有透露,但已經決定的新世代Mustang、Edge與S-MAX,早已是口袋名單,剩下的Focus小改款以及其它新年式車型在未來也都會陸續執行,FORD期望歐洲市場能在2015年起轉虧為盈(預估2013年虧損20億美元)。

 
FORD Focus
 

   新聞列表(09/2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