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越野英雄融入更多優雅線條!全新M-BENZ GLE Coupe擺脫方正概念登場
AUTONET記者:林士傑(12/11/2014)
字級設定:
在高級豪華車壇中佔有旁人難以撼動地位的德國車廠M-BENZ,一直以來除了竭盡全力主攻豪華車型之外,也不忘為市場上口味多變的消費者提供另類的新選擇,甫於今年4月份北京車展中首次亮相的M-BENZ Coupe SUV Concept,不僅是家族首輛有著嶄新斜背設計理念的全新越野產物,同時更是直指BMW X6而來;然而,為了不讓全球的M-BENZ忠實顧客等候太久,如今M-BENZ也正式地發表了全新的M-BENZ GLE Coupe車型。

儘管GLE Coupe與Coupe SUV Concept概念車型有著高達90%的相似設計度,但活生生跳脫虛擬氛圍的GLE Coupe,更衷於原味地完整呈現出M-BENZ所予人的豪華越野風格,而車身尺碼部分,4900×2003×1731mm的尺寸設定不僅會比BMW X6大一些,且軸距也有2915mm的表現。

外觀設計上一眼望去,壯碩霸氣的車頭中最為明顯地,除了水箱護罩裡那結合M-BENZ星茫廠徽的鍍鉻單條柵欄之外,融合肌肉線條之美的下氣壩保險桿,也少不了越野車型必備的防刮護板點綴。

在側邊線條低調的引領下,不僅與車門把手完美結合,更讓整體外型多了緊緻的一面,而車頂的部分那略為斜下的雋永弧度設計,倒也讓擁有硬派風格的越野休旅車,多了幾分溫文典雅的氣質;且值得一提的是,儘管GLE Coupe本質是一輛豪華越野的LSUV,但在換個角度轉到後方欣賞,其中最特別是在鍍鉻飾條與LED後車尾燈的裝襯下,卻令人不難嗅到宛如S-Class Coupe般的豪華大氣。

而GLE Coupe車室內裝的部分,可說是與過往ML-Class有著極大的設計改變,三輻設計的方向盤左右兩側皆有著多功能語音選單按鈕,而中控台上更搭載了融合COMAND影音娛樂系統的8吋TFT螢幕;當然,為了營造M-BENZ家族的豪華氛圍,GLE Coupe車室裡頭也少不了核桃木紋飾板、高級Nappa皮革與情境氣氛燈的加持。


在引擎採用方面,據了解GLE Coupe在初步入門階段僅會提供GLE 350d與GLE 400兩種版本,而柴油的GLE 350d在動力上的輸出將會有258hp/62.1kgm的表現,另外GLE 400因採用全新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的技術,動力輸出也能來到333hp/48.1kgm,在變速箱的搭載上,也會配置全新的9G-TRONIC九速自排變速箱系統,同時驅動上將使用M-BENZ名聞遐邇的4MATIC四驅裝置。

即將在明年底特律車展上首演登場的全新M-BENZ GLE Coupe,據了解,最快將會在明年2015年的第二季六月份時正式在全球展開販售,而除了入門版本GLE 350d與GLE 400之外,另外還有性能進階版本GLE 450 AMG的車型可以選擇,而國內部分不排除最快將在2016年時引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1/2014)

替奢華質感添入更多運動風範,M-BENZ GLE 450 AMG Coupe為享受駕馭而生 為越野英雄融入更多優雅線條!全新M-BENZ GLE Coupe擺脫方正概念登場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