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5底特律車展搶先報:貨卡時代,NISSAN Titan、TOYOTA Tacoma互別苗頭!
AUTONET記者:AmyChen(12/19/2014)
字級設定:
大型貨卡在北美地區相當受到歡迎,兩廂車體加上貨斗的設計提供車輛高度機能性,強勁的動力加上優異的越野能力更賦予其無所不能的形象,因此一直以來都有相當多族群支持,更有不少車廠針對北美地區推出專屬產品,此外,許多車廠也會推出性能版本,以更大的動力、更強的性能創造無限可能。

TOYOTA旗下的TACOMA便是其中僑楚,多年來在北美地區一直擁有亮眼的銷售成績,現行車款叱吒市場多年,雖然曾在2012年時進行小改款工程,不過隨著同級距中的佼佼者FORD F-150即將邁入第13世代車款,TOYOTA也不甘勢示弱,打算推出新世代TACOMA,並打算在2015年底特律車展進行首演,並在昨日釋出兩張照片,分別是局部車頭及局部車尾的照片,並且試圖用利用照片中的其他元素強調其所有優異的性能,至於其他規格、數據等都尚未公佈。

無獨有偶,市場中的另一個競爭者NISSAN也在昨天釋出一段關於旗下同級距車款TAITAN的影片,影片中並沒有透漏任何車輛外觀、規格及數據,不過卻強調新世代TAITAN不論是設計、製造、測試皆在美國境內完成,除影片之外原廠也證實新一代TAITAN將會搭載一具5.0L V8渦輪增壓引擎,並提供300hp以上馬力,扭力則會達到74.4kgm的水準。



文中所提到的三輛貨卡可說是美國貨卡四大天王中的三巨頭,紛紛選擇在2015年提升旗下產品的競爭力,也為這場即將展開的貨卡之戰先掀開序幕;而同屬四大天王中的DODGE RAM目前雖然沒有任何動作,但相信DODGE應該已經感覺到芒刺在背了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9/2014)

2015底特律車展搶先報:貨卡時代,NISSAN Titan、TOYOTA Tacoma互別苗頭! 2015底特律車展搶先報:本田性能王朝再臨,ACURA NSX量產版一月現身
2015底特律車展搶先報:下一位「F」成員!LEXUS新車預告 2015底特律車展搶先報:經典超跑坐擁全新動力,FORD GT或將搭載Ecoboost V6引擎
2015底特律車展搶先報:龐然大物之爭,TOYOTA新世代Tacoma即將報到 2015底特律車展搶先報:全面進化臻至完美,BMW小改款6-Series正式發表
2015底特律車展搶先報:適中車體填補級距空缺,VW將發表全新5+2休旅車 2015底特律車展搶先報:新年開端,LEXUS已經排定兩款新車亮相
2015底特律車展搶先報:新年首戰,2015年北美年度風雲車初選名單出爐 2015底特律車展搶先報:CHEVROLET高層親口證實,新世代Volt預告明年登場!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