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環境保護不落人後,復刻版LAND ROVER Range Rover Great Divide開拍
AUTONET記者:張振群(08/12/2014)
字級設定:
2014年7月初為紀念美國Great Divide Expedition遠征活動滿25年,LAND ROVER宣佈在2014年8月20-28日,以及9月3-12日以相似路線再次舉辦長征之旅。而長期於叢林、荒野穿梭的LAND ROVER,也決定打造當時1990年相同款式的Range Rover Great Divide到拍賣網站上標售,得標者不僅能參加2014 Great Divide Expedition,所得也將全數捐獻給Tread Lightly(美國森林協會)。

現在這輛LAND ROVER親自打造的復刻版Range Rover Great Divide,也已經在8月4日上傳到知名拍賣網站ebay上開始標售,預計在2014年8月14日結標。原廠表示,這輛年份1989年8月出廠的Range Rover購於美國舊金山,和參與Great Divide Expedition遠征活動的車輛為相同時間生產並已行駛近20.8萬km,原廠買來後也進行相當大幅度的整理,更加上Expedition Package才推出來拍賣。

這輛1990年式的Range Rover經過LAND ROVER培訓的技術人員,將3.9L V8汽油引擎以及ZF電速系統拆下重新整理,並檢查車輛所有的消耗零件,亦更換傳動軸、煞車片、卡鉗、ABS系統、懸吊系統、彈簧、周邊襯套、A/C壓縮機以及水箱、軟管、皮帶等引擎周邊,讓這輛Range Rover有如新車般的機械狀況。


車輛外觀毫無疑問完全遵循當時遠征車輛的設計,除有專屬的車頂置物架、車頭金屬防護欄(附越野用絞盤)、三輻式輪框外,還有經典的「The Great Divide Expedition」車身彩繪。內裝方面LAND ROVER也是大工程的除去所有內裝版件以及地板,並換上新地毯、頂棚、內飾甚至是皮革等。最後到截稿前這輛Range Rover Great Divide已經有110人投標,價格也來到3.5萬美元,相信結標後上看5萬美元不是問題。(拍賣網址如下:http://www.ebay.com/itm/Land-Rover-Range-Rover-Custom-/261549951797?ssPageName=STRK:MESE:IT)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2/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