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重裝上身!VORSTEINER為PORSCHE 911 Carrera S推出專屬「V-GT Aero Pack」套件
AUTONET記者:林士傑(11/02/2015)
字級設定:
延續品牌一貫豐富車型陣容的改變,以及滿足不同需求的多金性能買家,自從991世代的911 Carrera登場以來,未曾停歇腳步的PORSCHE可說是連年地以推陳出新的方式為車迷帶來不同的性能衍生之作。當然這樣的變化也不僅侷限於原廠PORSCHE,來自美國的知名改裝大廠VORSTEINER也不忘準備要以自家獨到的設計思維,來好好地為911 Carrera S帶點更為不同的熱血打扮。

對於外觀空力套件領域改裝擁有豐富經驗的VORSTEINER,事實上也非首次針對PORSCHE 911車型施展外觀改變,而此次針對911 Carrera S所推出的「V-GT Aero Pack」套件,不僅徹底讓911 Carrera S擺脫溫馴的氣勢,藉由專屬空力套件的相輔打扮下,更讓穿搭V-GT Aero Pack套件的911 Carrera S擁有更勝911 GT3的性能跑格。

在不破壞原本911 Carrera S優美的身軀下,車頭擾流下氣壩不僅採用輕量化碳纖維材質製成,為求優異的空氣力學表現,在氣壩側邊更導入新的風洞設計,且除了車頭之外,最顯眼的差異莫過於車尾那媲美911 GT3 RS的碩大碳纖維擾流尾翼點綴,同時融入分流設計的擾流下氣壩更為911 Carrera S帶來絕佳的下壓力表現。

而V-GT Aero Pack套件也不光改變911 Carrera S的外觀,就連四輪大腳也不忘改以輕量化鋁圈作為搭配,透過品牌V-FF 101系列的鍛造鋁圈結合下,也讓前輪以20×8.5、後輪20×11的規格來呈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