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休旅家族成員提前佈局,ASTON MARTIN全新工廠將於2017年落成
AUTONET記者:林士傑(11/12/2015)
字級設定:
在以不落後其搭競爭對手的腳步下,英倫豪華運動品牌ASTON MARTIN打從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首度推出跨界休旅DBX Concept之後,隨即不僅對外表示確認投入量產計畫,同時為了迎接全新休旅車型到來,對於原廠ASTON MARTIN而言,自然也不忘另外建闢和現有生產線更為不同的全新工廠。

儘管ASTON MARTIN原先有意在與德國豪華品牌M-BENZ的合作下,借助對方深厚LSUV造車經驗,並在鄰近美國阿拉巴馬州Tuscaloosa廠附近成立品牌首座海外生產基地,不過照目前原廠意思看來,除了首座海外生產工廠外,為應付下一個百年的新計畫,ASTON MARTIN也有意在英國當地另外尋覓兩個全新的工廠預建位置。

雖然照目前進度,似乎是可以確定ASTON MARTIN除了當前設立在英國Warwickshire郡與總部比鄰的主要生產線之外,未來也將會陸續在新建闢三座新的生產基地。而針對全新生產基地的消息,身為品牌執行長的Andy Palmer也對此做出回應表示,關於未來全新三座生產基地的消息,我們最快將會在今年年底聖誕節前夕,對外公布給所有人知道。

值得注意的是,伴隨著這三座全新工廠的成立,未來ASTON MARTIN勢必也將會再廣為釋出更多的工作職缺,不過在此之前,反倒因新計畫影響與人事精簡的關係,而大為刪減295個工作職位,因此如此的舉動不免也令人大為聯想,是否未來ASTON MARTIN是否在部份生產階段會逐步由人力改由自動化生產方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