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第62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日本YOKOHAMA橫濱輪胎仍是唯一官方用胎贊助商
AUTONET記者:陳紀樺(11/18/2015)
字級設定:
自1954年開始每年11月澳門都會聚集來自世界各地的車手與觀眾,為的就是當地賽車盛典「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連年舉辦至今也將在本月19日邁入第62屆,與往年相同今年同樣有相當豐富且多樣化的賽事,為車手提供最好的舞台,同時也為觀眾準備最精采的盛宴。然而,要成就如此規模賽事,除了主辦單位與當地政府合作之外,當然也要靠贊助商的幫助,其中日本橫濱橡膠更是自1983年開始成為官方指定用胎,成為連續30餘年來的官方用胎唯一贊助商,今年澳門格蘭披治大賽,同樣也使用YOKOHAMA ADVAN賽車專用胎。

擁有深遠歷史的「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將在今年進入第62屆,舉辦多年來賽事規模日益盛大,賽事內容也愈趨豐富,成為賽車界不可缺少的年度盛事,提供世界各地賽車手另一個舞台,孕育出不少賽車好手,成為亞洲賽車運動的重要角色;隨著賽車性能進化、車速逐年增進,讓每年的東望洋賽道賽事增添危險性,但卻也更加精采刺激,自然也吸引到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賽車愛好者前往朝聖,為賽車運動亞洲賽車運動做出莫大貢獻。

每年「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吸引成千上萬遊客,除了賽事本身收益之外,也帶動週邊龐大的觀光收益,成為澳門當地相當重要的觀光收入,因此除了賽事主辦單位之外,當地政府自然也是全力輔佐。除此之外,當然也有不少賽事贊助商,其中日本YOKOHAMA橫濱輪胎更是自1983年至今,每年都是賽事官方用胎為一贊助商,現在兩者緊密的關係更隨著62屆澳門大賽推進到33年。其中除了因應賽事需求而建立起的緊密關係之外,YOKOHAMA ADAVAN輪胎優異的性能更是成為唯一贊助商的主因,更突顯其優異的輪胎打造技術。

YOKOHAMA旗下高性能輪胎ADAVAN系列,不僅是「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官方用胎,更是許多國際賽事指定用胎,其中同樣在澳門大賽設立分站的WTCC系列亦是其中之一,更有Le Mans 24等高階賽事。除此之外,YOKOHAMA更將在賽道上吸取的經驗與技術轉化,並下放至一般市場販售的ADAVAN高性能街胎、競技胎上,多年來在市場上也都受到好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8/2015)

第62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賽事可看度更勝以往,亞洲賽車運動盛事完美落幕 第62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日本YOKOHAMA橫濱輪胎仍是唯一官方用胎贊助商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