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積極搶攻市場,KIA宣佈Soul EV再增加五個銷售區域
AUTONET記者:張振群(04/09/2015)
字級設定:
即便國際原油價格趨緩,短時間內不會有驚人波動,但歐、美地區陸續建構完善的充電設施,竟變成了電動車銷售最佳的推手。從2014年全球電動車總銷售30多萬輛的規模來看,未來這數字不僅會再成長,各市場需求也會逐漸增加。因此現有的電動車產品,就應該抓緊機會極力推廣,好在電動車市場上占有一席之地。

2014年芝加哥車展問世的Soul EV,雖然已是韓國KIA旗下第二款量產純電動車,不過Soul EV卻是定位在全球戰略車型,所以首發地點選在北美就是針對廣大的美國市場而來。但初期銷售的區域只限定在California(加州)。因此日前北美KIA宣佈,Soul EV將從2015年第二季開始,多增加五個銷售地區。

即便這五個地區都仍是在美國市場,不過Soul EV已經可以走出California來到Georgia(喬治亞州)、Texas(德克薩斯州)、Oregon(俄勒岡州)、Washington(華盛頓州)以及Hawaii(夏威夷)等地。而擴展銷售最大的主因,就是美國境內已有超過1800個公共充電站,讓Soul EV在車輛行駛里程上幾乎沒有後顧之憂。

Soul EV所搭載的電能系統,除具備109hp最大馬力以及29.0kgm扭力表現外,在車底的鋰離子電池組則有著27kWh容量,可提供Soul EV單次行駛129-161km遠的距離,並搭載KIA最新第三代煞車動能回收。在充電校能方面,以240V進行充電需費時5小時,若改採50kW的快速充電裝置,則僅需33分就能儲存80%的電量。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