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ECHART大玩電子懸吊戲法!推出Cayenne、Macan電子懸吊改裝模組!
AUTONET記者:陳紀樺(06/05/2015)
字級設定:
科技的進步帶來更加優異的行車模式,除了能創造更輕鬆的駕駛模式之外,透過可變電子懸吊更可兼顧性能及舒適性,但若想透過改裝提升性能,就必須有所犧牲。但現在知名改裝廠TECHART也針對PORSCHE的Cayenne、Macan的電子懸吊車款推出改裝模組,可直接將既有硬體進行強化。

雖然說電子懸吊系統可兼顧舒適性及一定的運動性能,但若車主有更加極端需求,要進行改裝可能就必須犧牲掉舒適性的表現,也造成某種程度的限制,因此國外相當在行PORSCHE旗下產品改裝的TECHART,就推出可變電子懸吊改裝模組,強化懸吊系統性能。

TECHART所推出的改裝模組,可同時支援Cayenne、Macan等車型。在該模組上身後,Macan的標準模式便降低10mm,若是運動模式還會再降低10mm,唯一維持不變的是墊高車身的輕越野模式。Cayenne方面,標準模式則一口氣降低22mm,最低可再降低10mm。

除此之外,TECHART更設想到一般日常的使用性,在特殊模式下,可降低40-50mm,提升乘客、行李上下車的便利性。另外,車主熄火鎖定車輛之後,Macan也會降低30mm,Cayenn也會降低20mm,提升視覺效果;當然除了電子全掉模組之外,TECHART也有推出傳統彈簧懸吊改裝套件及墊片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