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 MFA底盤再添一新成員,X4級距運動化SUV明年登場!
AUTONET記者:陳紀樺(06/23/2015)
字級設定:
過去車廠的所推出的車款較少,消費者也智能在有限的選擇中挑選合宜的車款,但現在受惠於模組化平台大幅減少成本,因此車廠也開始無限制的擴展旗下產品陣線,並且以更細的方式進行分層,滿足各式不同消費者選擇。而大行其道的車廠不乏歐系豪華三巨頭,其中M-BENZ也在近日表示,品牌有機會在GLE Coupe之下,新增一款定位、取向相仿的車型,因此也被推斷為直接與BMW X4競爭的全新車款。

隨著推出由GLE衍生而來的GLE Coupe問世,M-BENZ終於趕上BMW的腳步,推出旗下的首款高運動化外觀的SUV,而急欲收復失土的M-BENZ似乎也在趕進度,因根據原廠釋出的消息表示,品牌有機會在明年推出定為取向相同,但與X4級距相仿的全新產品,而且有機會以GLC Coupe為其命名。

而這款全新的運動化SUV雖說推斷以GLC Coupe為其命名,但原廠似乎不打算以新推出的GLC衍生,並會改採用品牌旗下的前驅模組化平台MFA為基礎進行打造。這樣做的主要原因在於品牌的新世代前驅底盤車款在市場上都有相當出色的表現,更佔有28%的品牌銷售量,而且高階車款靠著4Matic四驅系統的援引,同樣能有著出色的性能表現。

車廠近年靠著模組化底盤技術,無限擴展產品陣線,雖然降低研發成本,但透過這種方法而衍生的產品就變得較無特色,在調性上也會顯得大同小異。不過就一般消費者而言,這絕對是利大於弊,因為因大量生產而降低的成本,使得車價不再居不下,同時又能夠選擇最合乎自身取向的車型,怎麼算都是消費者得利。

 
BMW X4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