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RSCHE的頂級品質倍受美國客戶肯定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3/2015)
字級設定:
PORSCHE創三連霸記錄:美國地區的PORSCHE車主對他們來自祖文豪森及萊比錫的新車表達高度滿意。在美國知名市場調查機構 J.D. Power 今年的「新車品質調查」中,這家斯圖嘉特跑車製造商與2013及2014年一樣,連續第三年在整體評價中榮登榜首。

德國PORSCHE汽車公司(Dr. Ing. hc F. Porsche AG)執行長Matthias Müller 表示:「決定性的考驗在於我們客戶的滿意度。對我們來說,這次得獎是對我們在設計、研發和生產上持續追求最高品質的策略、以及不斷帶給PORSCHE客戶絕無僅有的購買與持有體驗的肯定。」

PORSCHE 911 在美國車主調查中連續第四年奪下冠軍寶座,並在「中型豪華跑車」(Midsize Premium Sporty Car)類別榮獲車主最高滿意度車型的 J.D. Power 大獎。Boxster 的表現也氣勢如虹,這款中置引擎雙座敞篷跑車已連續第三年蟬聯「中型豪華跑車」(Compact Premium Sporty Car)級距冠軍,中置引擎的Coupé車款Cayman則與去年一樣緊接其後。

去年因上市較晚而未納入調查的PORSCHE Macan,今年立即躍登首位,獲得中型豪華SUV 類別的新車品質最高評價。運動性十足的 Cayenne 越野跑車及 Panamera Gran Turismo 也在這項客戶調查中名列前茅,分別獲得「中型豪華 SUV」和「大型豪華車」級距中的第三名。這是PORSCHE所有五個車系首度在各自的級距中榮登排行榜前三名。

這家美國市場調查機構也會根據其調查結果對製造地點進行評價。位於祖文豪森的PORSCHE總部廠區在歐洲/非洲地區的車廠評價中獲得2015 年美國新車品質調查–車廠品質銅獎。

一年一度的 J.D. Power and Associates 「新車品質調查」以交車後90天內的新車車主為調查對象。在今年的第29 屆調查中,從2015 年2 月至5 月的美國新車車主根據涵蓋各種類別的233 項評量標準問答問題,其中兩項評價項目為「駕駛體驗」和「引擎及變速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