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 Optima旅行車款夢碎!歐規車型法蘭克福車展亮相!
AUTONET記者:陳紀樺(08/24/2015)
字級設定:
北美、歐洲地區相當受到歡迎的韓國品牌KIA,近年產品擁有相當出色的表現,各級距都有亮眼表現,而在產品陣線中相當重要的中大型房的Optima,也在今年紐約車展發表全新第四代產品,隨著北美市場進入正式產銷倒數,原廠也正式對外釋出歐規車型影像資料,並預計在九月法蘭克福車展進行展演。

今年紐約車展發表的全新第四代KIA Optima,導入品牌家族設計語彙,加上諸多部件的進化,使其擁有足以與旗艦車款K900相提並論的氣度,同時更為提升產品的運動特質,減少了鍍鉻部件的比重。除了外觀上的進化之外,其餘不論是車體、動力、配備、科技性等,都比前一代車型更加優異;北美市場規格已經發表完畢,但市場反應同樣不凡的歐洲市場目前仍沒有明確規格,但原廠也計劃在九月法蘭克福車展進行展演,並公佈其細節。

目前所能掌握的資料並不多,除了原廠釋出的影像之外,僅剩外媒所提供的動力系統資料。就影像來看,車輛輪廓與美規相同,燈具設計亦是如此,但在前、後保險桿的設計上就有明確差異,但仍然具有相當出色的視覺效果。動力系統部分,雖然沒有明確陣容,但1.7L CRDI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勢必不少,並透過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傳遞141hp/34kgm動力。至於汽油車型應採用2.0L渦輪增壓引擎,動力表現也有247hp/35.2kgm的水準。

除了外觀影像與動力系統之外,原廠並沒有更加詳盡的資料釋出,但相信在配備方面,美規有的歐規版本應不會少。另外,原廠在概念階段時,曾推出旅行車型的Sportspace Concept,掀起車壇一陣討論,讓人期待Optima旅行車款的到來,但現在原廠已經確定不會推出相關產品,避免衝擊到品牌旗下其他車款;全新第四代KIA Optima歐規車型確定會在九月法蘭克福車展進行展演,屆時也會公佈詳細動力規格與相關配備,AutoNet汽車日報也會進行第一手報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