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第三款「Energetic Flow」家族面容,美規小改款NISSAN Altima亮眼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24/2015)
字級設定:
NISSAN在北美市場暢銷的中型房車Altima,自1992年第一代車型問世以來,在2015年也進入了全新第五代車型。而在2002年時原廠則是以第三代車型為基礎架構,衍生出第一代Teana回到日本販售,而Teana也是NISSAN在台灣汽車市場相當重要的產品,雖然目前尚未導入大改款車型,不過美國市場所販售的新Altima已經在日前進行小改。

一如預期,小改款Altima導入NISSAN最新的家族設計語彙,也就是「Energetic Flow」的車頭造型,而小改Altima也是NISSAN旗下第三款(Maxima、Murano)導入此獨特面容的作品。而這大規模的變動,也讓小改Altima一口氣更動引擎蓋、前葉子版、大燈造型、前保桿以及加入NISSAN顯著的V型水箱護罩,外觀變動規模幾乎快要和大改款看齊。

NISSAN表示小改Altima在換上全新車頭造型後,其風阻係數也略為下降10%,從原本的0.29Cd來到0.26Cd,進一步降低行車時的風切聲。在車輛外觀方面除新車頭設計外,原廠也額外提供一個深珍珠藍色可選。至於車尾方面小改Altima也換上新尾廂造型以及新式保桿設計,並在SR車型上提供擾流尾來增加車輛運動感。

進入車內,小改Altima控台佈局方面大至上維持過往的架構,不過依循NISSAN新Gliding Wing車艙設計方針,這次也改進座椅舒適度、方向盤造型、內門飾以及置杯架造型等。另外,控台中央的車輛信息顯示幕,也依據車型不同提供5.0-7.0吋的螢幕設定,並享有NISSANConnectSM with Mobile Apps的軟體支援。

針對美國市場NISSAN在小改Altima上也額外提供SR車型可選,外觀除了剛剛提到的小尾翼、燻黑大燈外,在內裝方面也提供藍色風格的內飾鋪陳,包括門板、座椅等對比縫線點綴,並標準配備真皮包覆方向盤、排檔頭以及換檔撥片等,營造運動與豪華並行的高質感設計。

最後小改Altima在北美市場依然提供2.5L直列四缸汽油引擎,以及3.5L V6汽油引擎兩種可選用。Altima 2.5L車型具備182hp最大馬力以及24.8kgm峰值扭力輸出。至於Altima 3.5L擁有馬力270hp、峰值扭力34.7kgm的動力表現,而無論是2.5L還是3.5L引擎都是搭配Xtronic CVT無段變速系統,以及前輪驅動的設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