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利曼賽常勝霸者,PORSCHE推出911Carrera S 耐力賽特別版
AUTONET記者:單世旻(06/21/2016)
字級設定:
對於PORSCHE而言,每年於法國所舉辦的利曼24小時耐力賽可以說是旗下911系列賽車大展身手的好地方,自從1995年發表911 GT1後,至日前結束的大賽,PORCHE已拿下了18座冠軍金盃,同時也是目前利曼大賽中獲得最多冠軍的廠隊,其實在日前PORCHE彷彿要為此次參賽提前慶祝,旗下客製化部門Exclusive便已推出911Carrera S耐力賽特別版,以紀念PORCHE廠隊至今在賽場上驚人的表現。


在外觀方面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其車身紋路,由PORSCHE intelligent performance(保時捷智慧性能)所勾勒的字樣紋路由車頭延伸至車尾部分,雖然擋風玻璃以及後擋風玻璃分割了其字樣,但依然不減其整體流線感,此外,購買者也可以選擇附圖亮白車身搭配黑色貼畫的車色或是艷紅車體(Guards Red)等車色,不論購買者選用何種烤漆配色,皆能獲得附上PORCHE徽章圖案的20吋光澤黑輪圈。

在內裝的部分,PORCHE Exclusive為加強整體侵略性,便於安全帶、車用地毯等部分逢上鮮紅線條,在搭配使用碳纖維裝飾材質的置物櫃與車門門檻後,車艙整體競賽氛圍便獲得大幅的提升。至於此次提供的Sport Chrono套件組則附有運動型排氣系統,PORSCHE Dynamic底盤控制系統,以使其運動性能獲得強化。

動力方面在則與現行Carrera S相同,在使用3.0L水平對臥六缸渦輪動力下,最大馬力可達420hp、51.3kgm峰值扭力,此外,購買者也可選擇七速自排變速箱或是PDK雙離合變速箱。目前根據PORSCHE的發言人表示,其售價預計為119309美金(換算新台幣約384萬元)生產數量將少於100輛並於北美上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1/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