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更精悍的造型扮相!AC Schnitzer針對新款5系列推出外觀以及動力升級套件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15/2017)
字級設定:
還在殷殷期盼全新F90 M5的到來嗎?這款BMW性能最強悍的四門作品據稱將於本月下旬、搶在法蘭克福車展以前正式公開亮相,即便如此,其高昂的售價也並非人人都能負擔得起的。像是在最近,德國著名的改裝巨擘AC Schnitzer就替這些G30/G31的消費客層為主,開發出專屬的外觀以及動力改裝套件,使這些車主即便無法擁有M5的猛爆動力,在外觀扮相上也能與M5平起平坐。

此次改裝廠的改裝對象包含了傳統四門三廂Sedan(G30)以及wagon旅行車型(G31),首先先從動力來看,原廠540i搭載的一具3.0升直6動力源已經擁有340hp的不錯表現,在經由AC Schnitzer的巧手調校下,最大馬力來到了400hp的高水準。除此之外,原先同樣搭載3.0升直6柴油引擎的530d其最大馬力也從原先的265hp成長至315hp,想必在極速與加速表現上都將擁有不錯的成長幅度。而改裝廠也承諾日後將會針對M550i、530i、520d等車型推出動力升級套件,方便這些型號的車主選購。

話題在拉回來目前的車型身上,AC Schnitzer此次在外觀上做了不少的修飾,包含在車尾的排氣尾管不僅其排氣聲浪更為雄渾,其尾管也改採不鏽鋼設計,並施以黑色的塗裝設計。再者,在車身彈簧方面也換為改裝廠的部品,不僅前懸的高度較原廠還要低了25mm,後懸也降低了20mm,可以想見不僅在外觀上使G30 5系列更為低趴有型,在操控層面也能取得不錯的改善。另外在最重要的車身部分,即便車主可能已經搭載了M-Technik空力套件組,改裝廠仍提供了前擾流翼、前定風翼、車側裙擺、車尾的分流器等改裝部件供消費者選購。

除此之外,改裝廠還開發了特殊的車頂擾流翼以及行李箱上方的後擾流翼給四門車型使用。當然如果旅行車的車主想要選購也是可行的。除此之外,改裝廠還提供了一組碳纖維後視鏡外蓋,使得車子外觀的運動風味更加濃郁。至於在內裝部分,雖然改裝廠著墨較少,但仍可花錢添購鋁質踏板以及改裝廠專屬的絲絨車室地毯,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