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復仇者聯盟?!TOYOTA將與Intel成立大數據研究聯盟
AUTONET記者:丹丹(08/15/2017)
字級設定:
由於車用科技不斷進步,汽車產業除了要擁有充滿特色的外觀設計、舒適的內裝設計以及動力配置外,如何將智慧車用科技發展到極致也成為車商們的全新目標。近日日本車市扛霸子TOYOTA便宣布將與同為產業隆頭的Intel進行合作,共同針對車輛智慧科技進行研究,以期能發展出專屬的「大數據」科技網!

對於此一消息,TOYOTA對外表示,由於Intel在雲端技術上的卓越表現,讓車廠對於將該技術運用於智能駕駛上相當有信心,此外,該項技術對於地圖、駕駛輔助也都有卓越的效果,因此,本次合作可說是相當成功的異業聯盟。

相較於過去車輛科技的單純信,現今車廠除了必須提供單純的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外,自動駕駛也逐漸成為未來新車不可或缺的技術之一。而真正成熟的自駕系統除了值得信賴的偵測系統外,完善的車輛互聯網也是其發展的基礎之一,對此,TOYOTA也預言在2025年時,車輛與雲端系統之間的知訊互通量將比現今多出一萬倍左右。

除了此兩家企業龍頭外,其中包括Ericsson以及日本電信公司NTT DoCoMo Inc.也都將同步加入,而未來各家廠商將激起怎麼樣的技術火花,相信不論是車界或科技業都將樂見其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