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看來動感十足、異常熱血,FORD Puma ST官方預告影片釋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04/2020)
字級設定:
原本外傳福特(FORD)的Puma,可能將會停產,不過先前已有間諜照流出,確認Puma得以延壽。本周福特英國分公司在官方推特上發表首張Puma ST預告影片,快速移動的畫面片斷可以讓我們拼湊出這台運動化跨界跑旅諸多造型元素。事實上,先前網路上曾流出大量Puma ST的間諜照,整台車的完整造型早已呼之欲出。


1997年問世的Puma原本是三門掀背車,2019年進化為跨界跑旅,和現有的版本相較,Puma ST有更具侵略性的外觀,它有一個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造型與格柵,車頭下還有一個巧妙嵌入的分流器。它有加長的葉子板,使它看起來更有肌肉感。輪圈的設計也十分有趣,採不對稱式設計,五輻式V形輪輻構成。此外,在車尾還有一個特大的擾流翼 和重新設計的後保桿,並配上單邊雙出尾管。在座艙內,也可以看到它配備了Rcaro的跑車化座椅,同時在座椅上和方向盤上都有ST的徽記。

根據歐洲媒報導,Puma ST的動力應是來自於一具1.5升渦輪增壓三缸汽油引擎,此一動力也運用在Fiesta ST,果真如此,那麼它的最大馬力應為198hp,最大扭力290牛頓米,據悉它的變速箱為6速手排變速箱,其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6秒內可完成。

雖然這是台平價的跑旅,不過單是它有手排變速箱,它導入台灣的可能性幾乎是0,而此次釋出預告片,意味它的發表日期應該不遠,應可能在年底前在歐洲上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