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斯汽車也要飛天,福斯集團中國分部今年內將展開無人飛行機原型機的試載測試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02/2022)
字級設定:
目前已知有些汽車大廠,如通用、現代、豐田等,正從四輪車的世界中,慢慢靠向空中出行的板塊,這些車廠透過跨界合作,打造飛行汽車,而現在連福斯汽車(Volkswagen)也加入了飛行車的開發行列。福斯汽車集團的中國分公司部探索未來移動服務的概念,在北京總部 推出了一款純電動且採自動化飛行的無人機的原型機。


被暱稱為「飛虎」(Flying Tiger’)的福斯的無人飛行器,因為它的外觀採黑與金色相間的塗裝,加上它是虎年發表的,因而才有飛虎的號,這台原型機已具備eVTOL垂直起降能力(Vertical Take-Off and Landing ),它的長度11.2米,機翼為X型,翼展為10.6米。它具有八個用於垂直升力的轉子和兩個用於水平飛行的螺旋槳。福斯汽車表示,原型機的試飛將於今年稍晚些時候展開,它的改良版將從2023 年夏天開始進行高級試飛。

福斯集團中國分公司表示,無人飛行器的最終版本,預計將可搭載四名乘客和他們的行李,預估飛行距離可達到200公里。福斯預計在商業用途的第一階段,他們的無人機可能是針對那些高收入且新科技很有概念的中國客戶而推出的高級產品,將針些對這些潛在客戶進行營銷,提供 VIP等級的穿梭移動服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2/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