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品味菁英 生活高手--BMW 545 Touring(二)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2/2005)
字級設定:
全新Chris Bangle設計風格導入後,BMW旗下車款擁有著煥然一新的新世代風格,鬼斧神工的車身線條,照片乍看之下或許有著些許的不適應,但經由實車仔細品味之後,會發現全然不同的觀感,於您腦中開始激盪!

一反過去直線為主的設計理念,繁複的曲線構成,營造出前衛的強烈震撼,由不同的角度欣賞可有不同的全新感受;耐看、成熟與洗練是AutoNet試車組對於BMW 545 Touring的欣賞感想。縱使加長車身並改以旅行車造型之後,BMW 545 Touring仍具有相當的時尚因子,內斂的運動基因,更待品味人士細細品嚐。

內裝鋪陳亦同,新風格導入後雖然不同以往的駕駛導向,但仍具有相當的設計感,極簡風格取代卻去的繁複操作介面,iDrive經由中文介面的指引後,變得不再難以親近,全車的設定介面,更可在彈指間輕鬆搞定。儀表板與中控台也在iDrive系統介入後,變的簡潔整齊,不對稱的線條構成,仍於內裝設計中處處可見。

所有車室內的操作介面中,紮實的組裝品質清晰可見,無論於視覺或是觸覺上皆提供了優異的質感,方向盤無論是直徑或是粗細設計,皆恰到好處,對於駕駛的體貼,再此展露無疑。對於乘客的用心同樣不吝嗇,後窗手動式遮陽廉讓BMW 545 Touring於國內炎熱的氣候下,顯得十分體貼,而前座的隱藏式置杯組,更在設計美感與實用性中,作出完美的妥協。

   新聞列表(08/22/2005)

品味菁英 生活高手--BMW 545 Touring(四) 品味菁英 生活高手--BMW 545 Touring(三)
品味菁英 生活高手--BMW 545 Touring(二) 品味菁英 生活高手--BMW 545 Touring(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