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6 LAND ROVER G4 Challenge Final Countdown!AutoNet一同倒數!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1/2006)
字級設定:
再過兩天,今年LAND ROVER G4 Challenge最後全球決賽便將於泰國曼谷開賽,一場橫跨四個國家、兩個大陸的嚴苛考驗,就要展開!

星期天,也就是四月23日,在泰國曼谷此繁榮的大都會中,將有18位全球頂尖選手,包含16位男性與2名女性,在一聲令下後,將開始挑戰自身極限、駕駛各式各樣交通工具,橫跨泰國、寮國、巴西與玻利維亞等國家,展開為期四週、遠征四千英哩與大地環境搏鬥的精采賽事!

18名選手由曼谷出發後,選手們還未來得及欣賞曼谷城市的熱鬧喧囂,隨即就要進入充滿著原始雨林的寮國賽程,選手們將藉由駕駛著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4.4升V8 HSE征服所有惡劣地形;而在好不容易擺脫了叢林、泥淖與濁水地型後,五月五日進接著又將抵達巴西里約熱內盧海灘,跟隨著LAND ROVER Freelander 2.5升V6 SE三門車型繼續接受殘酷考驗。

不過接下來才是惡夢的開始,平均海拔三千公尺以上的玻利維亞高原地形,才稱得上是選手們的最終考驗;陪伴選手們的,除了自身過人毅力、勇氣與團隊合作精神以外,還有越野能力同樣強悍的Discovery 3 HSE 4.4升V8車型。

挑戰者除了將經歷四個國家、跨越時區的考驗以外,各種極端惡劣、高山地型、零下20度到攝氏40度的極地氣候,也將是選手們的最大敵人,雖然在LAND ROVER款款性能強悍、征服地表能力出眾的車款陪伴下可減輕不少負擔,但擁有號稱「極限運動中的奧林匹克」美名的G4 Challenge絕非如此容易,筆者也非常榮幸的參與此次活動開幕,將遠赴泰國曼谷共襄盛舉。

到底比賽結果如何?賽程中又有哪些精采過程?雖然電腦前的你無法親身赴會,但只要鎖定AutoNet,絕對讓你如臨現場,感同身受!就在筆者的陪伴下,一同與18位選手們,挑戰極限吧!

此次參賽選手除了代表台灣的黄軍維選手以外,還有來自不同國家的17位選手,以下便是此次所有參賽選手的資料:

阿根廷

阿根廷

Pablo Burattini

義大利

Marco Martinuzzi

澳洲

Tom Landon-Smith

俄羅斯

Dimitry Timokhin

比利時

Kris Janssens

荷蘭

Thijs Maartense

巴西

Eleonora Audra

南非

Martin Dreyer

智利/哥斯大黎加

Claribett Vega

西班牙

Gabriel Maldonado

法國

Jean-Baptiste Calais

日本

Takashi Sugiyama

德國

Robert Josef Schweiger

土耳其

Tolga Senefe

希臘

Lambros Argyris

台灣

Victor Huang

愛爾蘭

Gary Robertson

英國

Brian Reynolds

   新聞列表(04/21/2006)

LAND ROVER五大宗旨最佳體現--G4 Challenge出發前的開味菜!(四) LAND ROVER五大宗旨最佳體現--G4 Challenge決賽刺激開幕!(三)
LAND ROVER五大宗旨最佳體現--G4 Challenge決賽泰國開跑!(一) 2006 LAND ROVER G4 Challenge Final Countdown!AutoNet一同倒數!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