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D ROVER五大宗旨最佳體現--G4 Challenge決賽刺激開幕!(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7/2006)
字級設定:
 
LAND ROVER新上任總裁Phill Popham一聲令下,G4 Challenge正式開始!
 
經過了一夜的休息,選手們個個皆已枕戈待旦,準備四月23日最終決賽的開幕之戰,而LAND ROVER為了讓所有選手能在緊張嚴苛的賽事開幕之前,好好的體驗享受泰國曼谷的明媚風光,更刻意安排了從下榻飯店啟程的水上之旅。在多艘機動船的帶領之下,選手、工作人員與全球媒體等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出發陣容,更顯現出LAND ROVER對於G4 Challenge所投注的用心。

 
G4 Challenge由此門啟程。
 
就在經過約莫一小時的船程之後,抵達了泰國Naval Pavilion地區,還在因乘船所帶來的搖晃感尚未消除之際,所有媒體與工作人員緊接著搭上了泰國特有交通工具—Tuk-Tuk三輪計程車。由傳統打檔機車加以改造的三輪計程車,與選手駕駛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相比,形成了一有趣畫面,不過對於即將開幕的G4 Challenge,興奮之情,無論是駕駛或是乘坐哪種車款,絕對相同!

經過了市區短程路途之後,終於抵達了此次G4 Challenge最終決賽開幕場地—Sanam Luang Park,眼前除了盛大、壯觀的多款LAND ROVER車輛以外,更有著奇怪的障礙物與多項關卡,正當筆者正處納悶之際,選手們也一一的就看台位置,準備著此次開幕儀式到來。

而藉由著LAND ROVER新上任總裁Phill Popham的致詞下,與準備的表演與祈福儀式後,此次G4 Challenge正式宣告開始,但這之後,一項刺激、富挑戰性的競賽也即將展開…

 
明媚的曼谷河上風光。
 
 
由船上眺望下榻飯店。
 
 
LAND ROVER Taiwan總經理白馬汀、公共事務經理Vicki為黃軍維打氣!
 
 
台灣代表黃軍維御用坐駕--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與Tuk-Tuk三輪計程車鮮明對比。
 
 
Tuk-Tuk三輪計程車車隊盛大!
 

   新聞列表(04/27/2006)

LAND ROVER五大宗旨最佳體現--G4 Challenge出發前的開味菜!(四) LAND ROVER五大宗旨最佳體現--G4 Challenge決賽刺激開幕!(三)
LAND ROVER五大宗旨最佳體現--G4 Challenge決賽泰國開跑!(一) 2006 LAND ROVER G4 Challenge Final Countdown!AutoNet一同倒數!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