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發現BMW三系列的另一種美—三系列Touring!(一)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02/2006)
字級設定:
在新銳設計師Chris Bangle入主操刀下,新世代三系列成為了全新家族風格的最新成員,同樣延續先前為人津津樂道的前衛風格,在較為放大的車身尺碼中,如同鬼斧神工的鈑件建構,成為了全新E90三系列最明顯的外觀風格。

在極度不規則的肌理造型下,三系列卻不尋常的營造出較上代車款更具侵略性的氣勢,雖然整體車身尺碼更加放大,但更加流暢的車身造型較前輩有著過之而無不及之表現;或許一般車迷在乍看下,會有些許的不適應,但相信我,仔細端倪品味之後,你絕對會發現三系列的全新美感。

就在筆者還在沉溺於新世代三系列所帶來的震撼美學觀感之際,另一車款的推出,卻頓時的讓全新三系列四門房車車款稍嫌失色,到底是何方神聖有如此過人功力,能一出場便搶盡所有目光焦點?不為他人,便是同樣系出三系列的全新車型—三系列Touring。

如同一般的旅行車型,三系列Touring基於原有的車身造型基礎下,於後方多加了一尾廂空間,但令人懾服的是,三系列Touring卻可將後尾廂完美的融入原有的前衛設計,絕無一絲衝突與不協調,獨有的鈑件張力仍可於三系列Touring中表露無遺,且略為內縮的車尾設計,更為三系列Touring作一滿點Ending!

與一般旅行車不同的是,縱使多加了一截尾廂,但三系列Touring仍可將原有的不規則後尾燈設計導入,家族辨識型十足,且從前葉子版起頭的立體肩線,更是一路延伸至後尾燈前多方休,搭配增加的實用機能,三系列Touring宛如一身著時尚靓裝的運動型男,蓄勢待發的等待你來觸動!

   新聞列表(05/02/2006)

發現BMW三系列的另一種美—三系列Touring!(End) 發現BMW三系列的另一種美—三系列Touring!(四)
發現BMW三系列的另一種美—三系列Touring!(三) 發現BMW三系列的另一種美—三系列Touring!(二)
發現BMW三系列的另一種美—三系列Touring!(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