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發現BMW三系列的另一種美—三系列Touring!(End)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08/2006)
字級設定:
在目前台灣車輛接受度日漸多元的趨勢下,旅行車相信已成功擺脫過去商用取向的陽春形象,不但可成為一般房車與SUV車款間的良好平衡,更有實力其雙面兼顧的能力成為市場新寵,兼具房車操控底子與SUV空間機能的旅行車款,絕對有實力挑戰下一波的市場新寵!

而在目前的旅行車市場中,幾乎清一色皆為進口高級品牌的天下,論外型美醜,礙於審美觀因人而異的前提下,孰優孰劣無從比較,但如以操控本質面切入,BMW三系列Touring車款對於挑戰武林盟主,相信胸有成竹。

同級車款中,三系列Touring說是唯一的後驅設定車款,加上BMW一貫對於運動跑格的堅持,操控面與性能面表現毋庸質疑。論實用性,在各家皆為旅行車設定下,三系列後方所提供的兩階段尾廂開啟模式設定,搭配旅行功能的配套配備,不但於賣相中搶得了先機,於本質上的便利性更是不惶多讓。

或許與同級車相較,BMW三系列Touring的售價可能會貴上那麼一點,但當你駕駛著幾乎與房車操駕感受如出一轍的三系列Touring車款時,你絕對會認為這一切都值回票價,而當你下車後再度欣賞三系列Touring其獨樹一格的設計風格身型時,你也絕不會後悔你選擇了她。

而三系列Touring等同於房車般的車身尺碼,卻大上一截的空間容積,加上不流於俗的車型設定,除了競爭對手需戰戰兢兢小心面對以外,對於三系列的房車車款,也有著極大的殺傷力!

   新聞列表(05/08/2006)

發現BMW三系列的另一種美—三系列Touring!(End) 發現BMW三系列的另一種美—三系列Touring!(四)
發現BMW三系列的另一種美—三系列Touring!(三) 發現BMW三系列的另一種美—三系列Touring!(二)
發現BMW三系列的另一種美—三系列Touring!(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