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VO Ocean Race來自大海的終極考驗!(End)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1/2006)
字級設定:
經過了一連串多天針對VOLVO Ocean Race五大洋帆船競速賽的報導之後,相信讀者們對於此賽事的狀況將更為了解,也深刻體驗到賽事中的嚴苛一面,對於選手們的毅力與耐力,更絕對是深感佩服!不過有比賽就會存在著輸贏,到底今年的VOLVO Ocean Race賽事中,最終勝利者為哪支隊伍?繼續看下去!

此次參加VOLVO Ocean Race賽事共有七支隊伍,分別為ABN AMRO 1、ABN AMRO 2、Pirates of the Caribbean、Brasil 1、Ericsson Racing Team、Movistar與Brunel等,而在經過了八個月的激烈賽事後,最終由ABN AMRO 1的96.0高積分獲得了冠軍,而接下來的排名則為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73分、Brasil 1 67分、ABN AMRO 2 58.5分、Ericsson Racing Team 55分、Movistar 48分與Brunel 15.5分。

雖然最終由ABN AMRO 1獲得了冠軍榮銜,但在此次參與的所有隊伍中,各各選手皆是箇中高手,也皆通過了VOLVO Ocean Race五大洋帆船競速賽的嚴苛考驗,且雖然比賽過程相當辛苦,但選手們絕無任何抱怨,更相當興奮的肯定了自身的能力與開闊視野。選手們也紛紛相約,下一屆,四年後再見!

   新聞列表(07/11/2006)

VOLVO Ocean Race來自大海的終極考驗!(End) VOLVO Ocean Race來自大海的終極考驗!(四)
VOLVO Ocean Race來自大海的終極考驗!(三) VOLVO Ocean Race來自大海的終極考驗!(二)
VOLVO Ocean Race來自大海的終極考驗!(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