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讓人氣到跳腳,史上最糟糕的車款(一)
AUTONET記者:Diane Wu(08/21/2006)
字級設定:
這個名單說出來真的傷感情,雖然說好壞喜惡這種事還得見人見智,但是縱合大多數美國人的看法,倒也歸類出五款不受大家青睞的車款。如果這之中碰巧有你看對眼的車款,也別太嚴肅,就把它當做是文化背景不同所造成的觀念差異吧!

80年代最便宜的車,Yugo,在南斯拉夫製造然後於1986年與美國民眾見面,是黑名單上所要介紹的第一輛車。單看外觀似乎沒有什麼好抱怨的,考慮到它低廉的價格,在當時的銷售表現一度讓人拍手叫好。但是很可惜,有一句俗話是那麼說的:「便宜沒好貨。」雖然貴的東西不一定就與品質優良畫上等號,但是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便宜又大碗」這句話真的是廣告裡用來騙人的技兩。

當時貪圖便宜的Yugo車主,將車子開回家後好日子沒過幾天,問題就接踵而至,先是引擎出現問題,方向盤出現問題,沒多久汽車音響也出毛病,再來是安全帶發生故障,最後就連地板也來摻一腳。更嚴重的是這台車甚至會毫無預警的就出現無法發動的情況!無怪乎到了90年代,這台車就在美國汽車市場消聲匿跡了!

(待續)

   新聞列表(08/21/2006)

讓人氣到跳腳,史上最糟糕的車款(五) 讓人氣到跳腳,史上最糟糕的車款(四)
讓人氣到跳腳,史上最糟糕的車款(三) 讓人氣到跳腳,史上最糟糕的車款(二)
讓人氣到跳腳,史上最糟糕的車款(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