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讓人氣到跳腳,史上最糟糕的車款(四)
AUTONET記者:Diane Wu(08/24/2006)
字級設定:
趙傳早年時唱紅了一首「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一曲唱盡,也替天下間貌不驚人的癡男怨女說了兩三句公道話。歌詞裡有幾句話是這麼來的:「......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外表冷漠、內心狂熱,那就是我。」

這首當時紅遍大街小項,連阿公阿嬤都會哼上兩句的歌曲,有誰會想到它不只在亞州的樂壇造成轟動,多年以後甚至有國外車廠將這首歌的歌詞聽到了心坎裡,創造了性能不賴、車上空間也很夠,但卻難看到讓觀者可能會眼睛脫窗的FIAT Multipla。

不過,若有人硬是要覺得這款設計「有特色」,那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就說它那獨特的車頭設計吧!遠看像是兩層的結婚蛋糕,側看又可以媲美不知節制而吃出來的小腹,再怎麼說也是有警示禁口的作用,所以說它雖然醜了點,但實際上也並非完全無用武之地。

(待續)

   新聞列表(08/24/2006)

讓人氣到跳腳,史上最糟糕的車款(五) 讓人氣到跳腳,史上最糟糕的車款(四)
讓人氣到跳腳,史上最糟糕的車款(三) 讓人氣到跳腳,史上最糟糕的車款(二)
讓人氣到跳腳,史上最糟糕的車款(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