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讓人氣到跳腳,史上最糟糕的車款(三)
AUTONET記者:Diane Wu(08/23/2006)
字級設定:
早期汽車生鏽的問題讓許多的車主頭疼不已。一台漂漂亮亮的車經過幾年的摧殘之後,內部出了問題還能掩人耳目,但是遍布車身的鐵鏽瘡疤,卻是怎麼也掩飾不了的。

想要獲選為「史上最糟車款」其實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若沒有三兩三又怎敢上梁山?說到這台CHEVROLET Vega,它有一項其它車子怎麼也學不來的技能,那就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生鏽!因此有人另行替它取了個綽號,叫做「在展示間就開始生鏽的汽車」。

車子生鏽速度快也就罷了,有人還抱怨它根本就是邊開邊解體,甚至曾經發生過Vega在駛過平交道時,因為道路過於顛岥而解體為兩半的真實事件。除此之外,引擎過熱、汽油無故燒起來等問題,處處反應著Vega在設計上的疏失與缺陷。說到讓人氣到跳腳的車,當真是非它莫屬!

(待續)

   新聞列表(08/23/2006)

讓人氣到跳腳,史上最糟糕的車款(五) 讓人氣到跳腳,史上最糟糕的車款(四)
讓人氣到跳腳,史上最糟糕的車款(三) 讓人氣到跳腳,史上最糟糕的車款(二)
讓人氣到跳腳,史上最糟糕的車款(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