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挑戰經典?AUDI TT 3.2 Quattro穩中求勝!(End)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05/2007)
字級設定:
 
隔了八年再出發,雙座跑車市場更加擁擠,TT能否脫穎而出?靜待市場分曉!
 
AUDI TT的再次登場,以現今造車眼光與科技度而論,新世代TT有了有目共睹的進步幅度,再次捍衛了AUDI品牌旗下的入門2+2跑車地位,不過在八年的時光變化下,小型雙座跑車級距不變,但市場卻變得擁擠許多,無論是同為德系的Cayman或Z4對手,還是日系的350Z戰將,對於重新出發的TT,挑戰更為嚴峻。

 
穩中求勝的操控感受,也可說是TT的最佳市場利基點。
 
穩健的市場利基

身為車系中最頂級的TT 3.2 Quattro,自然肩負著面臨考驗的最後捍衛身分,除了更具跑格的外型以外,250hp最大馬力雖然不見得在此戰火中佔盡便宜,引以為傲的Quattro全時四驅系統反而成為了優勢所在;穩健見長的操控表現,擁有著更高的上手度與親和力,或許此級距應有的操控樂趣不見得較後驅設定對手來得豐富,但不用時時刻刻緊繃神經、注意著反打方向盤角度修正的安定表現,對於血液中辛烷值含量沒那麼高的車迷而言,也無非是更佳選擇。

德派工藝的擁護群廣

AUDI一貫對於高質感的堅持,同樣在TT全車造型中獲得印證,雖無義式手工鋪陳的豐富語言,但也足以讓人在操控駕駛中,滿意的點頭稱許,細膩處的精刁細琢,更展現到位的德式工藝,而這,更是在台灣市場中擁有許多的死忠支持者!

中庸之道的散佈

289萬的身價,對於一輛身長不到4.2米的汽車而言,或許稍嫌貴了點,但加入AUDI品牌光環與其雙座跑車的定位,加上同為德系對手與日系對手的價格因素,TT 3.2 Quattro就如同其操控表現般,期望以中庸之道取勝;且別忘了,TT 3.2 Quattro除了武士精神有著不俗的展現外,斯文一面的實用價值,更是讓TT 3.2 Quattro有著無形的加分效果;如果身為車迷的你能從此觀點切入欣賞TT 3.2 Quattro,相信對於你,TT 3.2 Quattro將有無比的魔力!

 
除了暢快的操控感,TT也於懸吊系統的設定上於舒適性求得一定平衡。
 

   新聞列表(02/05/2007)

挑戰經典?AUDI TT 3.2 Quattro穩中求勝!(End) 挑戰經典?AUDI TT 3.2 Quattro穩中求勝!(三)
挑戰經典?AUDI TT 3.2 Quattro穩中求勝!(二) 挑戰經典?AUDI TT 3.2 Quattro穩中求勝!(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