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Sauber車隊重申2008年必得拿下首勝!
AUTONET記者:瓢蟲(01/07/2008)
字級設定:
 
以BMW- Sauber這幾年進步的幅度來看,他們在今年非常有可能拿下F1的首勝。
 
BMW- Sauber車隊強調,他們在2008年的目標就是要獲得首個分站冠軍。這支建基於瑞士的德國車隊向來都很低調,不過這一次領軍人物Mario Theissen展現出必勝的決心。

「對於2008年,我們為自己設定的目標是縮小與領先車隊的距離。」Mario Theissen在BMW- Sauber車隊官方網站上說到。「另外一點是,我們希望能拿下首個分站勝利。」

對於BMW- Sauber車隊來說,有利因素是Ferrari與McLaren在2007年激戰了整整一個賽季,直到最後一站才分出勝負,這讓BMW- Sauber車隊有機會提前發展自己的2008年賽車。德國車手Nick Heidfeld就同意這一個優勢:「Ferrari和McLaren傾盡全力爭奪世界冠軍,而我們和Renault早就在為隔年作準備了,所以在理論上我們看起來是有取勝的希望。」

   新聞列表(01/07/2008)

BMW- Sauber並沒有放棄奪冠的機會 BMW- Sauber車隊調整技術部門的人事
BMW- Sauber車隊期待能重回領先集團 BMW- Sauber打算與Robert Kubica續約至2010年
BMW- Sauber在2008年首站與年度目標只差一步 BMW- Sauber車隊重申2008年必得拿下首勝!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