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皇家御用配備升級!2008年式樣BMW 740Li尊榮試駕(四)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30/2008)
字級設定:
 
BMW 740Li皇家御用版,擁有多項先進安全配備。
 
BMW德國車廠所推出的車款很安全,已經是不爭的事實,但是BMW做了哪些努力,相信一般人無法全盤了解,但是從BMW 740Li皇家御用版身上,我們卻可以看出端倪。

 
頗具氣勢的雙環式頭燈。
 
我們曾經提過,BMW 740Li標準配備HID自動啟閉式頭燈(具有延遲關閉功能,另可選配AFS主動轉向式頭燈)、前後投射式霧燈、雨滴感應式雨刷,以及LED煞車尾燈組,平心而論,這些配備許多高級車款皆有,但是在加裝加熱雨刷噴嘴、頭燈高壓清洗裝置,以及後檔玻璃除霧裝置之後,不論旅程多麼遙遠,天候多麼惡劣,BMW 740Li仍將保持絕佳的行車照明與駕駛視野。

此外,達到一般鹵素燈泡亮度兩倍的HID自動啟閉式頭燈,不僅燈光穿透力十足,照明範圍也更加寬廣,而且透過原廠技師在頭燈組內裝配特殊鏡片之後,會自動依車身的負載高度,調整HID氙氣頭燈的投射角度,避免造成對向來車駕駛的視線受到影響,讓雙方行車更為安全。

BMW 740Li優異的操控,奠定於堅固質輕的高剛性底盤平台與車體結構,再加上前後吸震式保險桿、四門斜置式防撞鋼樑及門錨,以及列為標準配備的雙前座頭部防護氣囊、雙前座防護氣囊、雙前座側邊防護氣囊、雙後座頭部防護氣囊共八具防護氣囊,透過尖端感測科技,系統只需要0.005秒便可偵測到撞擊狀況,根據乘員或駕駛的位置與重量,決定哪些防護氣囊需要充氣、充氣量多寡,因此防護氣囊只會帶來保障,絕對不會傷及人體;安全帶自動束緊裝置與主動式頭枕(須選配舒適型座椅)也會視需要啟動,鞏固車輛乘員生命安全。

此外,BMW 740Li擁有排檔安全裝置、電子式禁制啟動裝置、防夾式電動車窗、後行李廂、後座兒童安全鎖等安全裝置,身為家長的層峰消費者,也可以因此讓孩童放心就座,同時可避免不擅操作的成人,造成不必要的危險。

 
LED煞車尾燈組警示亮度與科技感十足。
 
 
BMW 740Li標準配備HID自動啟閉式頭燈。
 

   新聞列表(01/30/2008)

皇家御用配備升級!2008年式樣BMW 740Li尊榮試駕(五) 皇家御用配備升級!2008年式樣BMW 740Li尊榮試駕(四)
皇家御用配備升級!2008年式樣BMW 740Li尊榮試駕(三) 皇家御用配備升級!2008年式樣BMW 740Li尊榮試駕(二)
皇家御用配備升級!2008年式樣BMW 740Li尊榮試駕(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