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IRELLI P6/P7試胎•P Zero體驗(綜合測試)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23/2008)
字級設定:
 
PIRELLI P6輪胎採用最新STEP技術與ELLR系統。
 
透過倍耐力安排,所有媒體針對為多用途車MPV與新一代轎車設計的P6輪胎,以TOYOTA Camry為試乘車款,用以體驗採用最新STEP技術與ELLR系統的P6輪胎會有何表現。雖然TOYOTA Camry面對綜合測試,其以舒適為導向的操控表現,並未讓我有著任何的駕駛期待,但是P6輪胎的實際體驗,卻讓我有心下場一試。

 
P6輪胎的實際體驗,讓我有心下場一試。
 
在綜合測試此關卡當中,是由直線加速、繞錐、彎道等等由三角錐筒所組成的模擬路段,主要可以測試出輪胎的高速靜肅性、抓地力與煞停性能,由於進行試乘時的天候狀況為晴天、道路狀況乾燥,測試關卡也不算太長,於是我決定盡力一試。

急起步的TOYOTA Camry加速順暢,而P6輪胎並未因突然間承受引擎所釋放的扭力,產生任何的尖叫抗議聲。在不斷加速進到彎道前的過程中,受惠於搭配得宜的胎面花紋設計,在行駛靜肅性與穩定性此兩方面的表現,首先讓我感到印象深刻。

緊接著TOYOTA Camry、P6輪胎與我,首次面對一連串繞錐路段的考驗,依循著「慢進快出」的駕駛節奏,雖然TOYOTA Camry在轉向迅速改變時,因車體重心改變、側傾較為明顯,但是利基於P6輪胎優異的抓地力表現,TOYOTA Camry仍然穩定地完成繞錐路段。接著面臨模擬彎道的考驗,P6輪胎也稱職地發揮抓地性能,穩定地離開彎道,最後完成一小段直線加速,讓TOYOTA順利而迅速地在終點停下。

是TOYOTA Camry操控好?還是P6輪胎性能佳?相信答案已在你我心中形成。

 
TOYOTA Camry在轉向迅速改變時,因車體重心改變、側傾較為明顯,但是利基於P6輪胎優異的抓地力表現,TOYOTA Camry仍然穩定地完成繞錐路段。
 
 
最後完成一小段直線加速,讓TOYOTA順利而迅速地在終點停下。
 

   新聞列表(12/23/2008)

PIRELLI P6/P7試胎•P Zero體驗(MASERATI GranTurismo S高速行駛) PIRELLI P6/P7試胎•P Zero體驗(綜合測試)
PIRELLI P6/P7試胎•P Zero體驗(繞錐行駛) PIRELLI P6/P7試胎•P Zero體驗(序言)
加倍能耐與抓地力:PIRELLI台灣試胎活動,三年原廠保固同步登場!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