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IRELLI P6/P7試胎•P Zero體驗(MASERATI GranTurismo S高速行駛)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25/2008)
字級設定:
 
MASERATI GranTurismo S搭配PIRELLI P Zero輪胎,進行高速體驗。
 
在PIRELLI原廠安排下,結束黑色FORD Focus裝配P Zero ROSSO紅標輪胎,銀色FORD Focus裝配P7輪胎,以及TOYOTA Camry裝配P6輪胎的產品體驗。終於輪到MASERATI GranTurismo S搭配P Zero輪胎的試乘體驗。

 
身為MASERATI旗下最具性能實力的車款之一,MASERATI GranTurismo S動力源自4.7升汽油V8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440hp/7000rpm,峰值扭力50.0kgm/4750rpm。
 
簡單介紹,身為MASERATI旗下最具性能實力的車款之一,MASERATI GranTurismo S動力源自4.7升汽油V8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440hp/7000rpm,峰值扭力50.0kgm/4750rpm,起步加速0-100km/h只需4.9秒便可完成,極速達到295km/h,也唯有此身手能夠在ARTC車輛研究測試中心長達 3.6 公里的高速跑道上,一展身手。

基於安全考量,不論是原廠駕駛或媒體皆戴上安全帽,然後才進行高速跑道的極速體驗,隨著MASERATI GranTurismo S車速不斷提升,高速移動時所產生的G值,讓身體緊貼著座椅,頓時感到四肢活動不便。而P Zero輪胎也稱職地讓MASERATI GranTurismo S一圈又一圈地在高速跑道上穿梭,甚至是在每一梯次結束體驗時來個幾圈甩尾做為華麗的結束。

P Zero輪胎採用動態不對稱花紋設計,突破輪胎設計的妥協性,兼顧性能與舒適雙重要求,因而能夠在乾地或溼地、公路或賽道上,讓性能車款,盡情奔馳。

 
MASERATI GranTurismo S一圈又一圈地在高速跑道上穿梭。
 
 
不論是原廠駕駛或媒體皆戴上安全帽,然後才進行高速跑道的極速體驗。
 
 
時速突破220km/h以上。
 
 
幾乎與地面垂直的高速體驗,一次次感覺新鮮。
 
 
在每一梯次結束體驗時來個幾圈甩尾做為華麗的結束。
 

   新聞列表(12/25/2008)

PIRELLI P6/P7試胎•P Zero體驗(MASERATI GranTurismo S高速行駛) PIRELLI P6/P7試胎•P Zero體驗(綜合測試)
PIRELLI P6/P7試胎•P Zero體驗(繞錐行駛) PIRELLI P6/P7試胎•P Zero體驗(序言)
加倍能耐與抓地力:PIRELLI台灣試胎活動,三年原廠保固同步登場!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