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rno Trulli對於輪胎結塊困擾TF108表示不滿!
AUTONET記者:瓢蟲(03/18/2008)
字級設定:
 
Jarno Trulli原本對TOYOTA TF108賽車深具信心,但沒有想到車架與輪胎的搭配上依然有問題得解決。
 
2008年F1賽季在3月14日於澳洲墨爾本正式展開,在週五的兩次自由練習賽結束後,TOYOTA車隊老將Jarno Trulli跑出第10與第7的順位,這樣的成績與去年相比應該還算小有進步。但在賽後,Jarno Trulli仍表示對賽車的表現極度不滿意。

「今天跑得有點力不從心,因為我們一直在尋找最適當的調校,除此之外還得應付輪胎結塊的問題。我們評估了幾種方案,但我仍然不是很滿意。」Jarno Trulli無奈的表示:「整個冬季測試裡我們取得了不錯的進展,開賽之前在歐洲的試車也有不錯的表現。TF108賽車應該在比賽中更具競爭力的,整體來說我對未來的比賽還是有信心的。」

   新聞列表(03/18/2008)

Jarno Trulli本來可以取得更多的積分 Jarno Trulli零失誤高抗壓表現堪稱大師級水準
Jarno Trulli苦等4年達成一雪前恥的願望 Jarno Trulli認為TOYOTA是F1場上第四快的車隊
Jarno Trulli表示TOYOTA在今年會有驚人表現! Jarno Trulli對於輪胎結塊困擾TF108表示不滿!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