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rno Trulli苦等4年達成一雪前恥的願望
AUTONET記者:瓢蟲(06/25/2008)
字級設定:
 
4年之前Jarno Trulli將法國站的第3名拱手讓人,4年之後他決定這個獎盃要自己拿回家。
 
2004年的法國站有兩件大事,一是Michael Schumacher的四停奪冠,還有一件就是當時的RENAULT車隊Jarno Trulli在終點線之前的倒數第三個彎,被FERRARI的Rubens Barrichello超越丟掉了第3名的位置。自那次事件以後,Jarno Trulli就失去了RENAULT高層的信任,並在該賽季還尚未結束之前,位置就被Jacques Villeneuve給取代。

2008年法國站的季軍讓Jarno Trulli等了足足4年,而且這個季軍來的也不容易,在比賽的倒數幾圈,McLAREN的Heikki Kovalainen近乎自殺式的攻擊,都沒有能夠摧毀Jarno Trulli奪取這個第3名的意志。

這個季軍對Jarno Trulli和TOYOTA都具有同樣的意義,TOYOTA近兩年的日子也不好過,日本總公司對TOYOTA車隊平庸的表現極為不滿,而Jarno Trulli的季軍無疑讓車隊看到了一絲曙光。

法國站之後,Jarno Trulli車隊的積分爬升到了第5,僅僅落後第4的Red Bull車隊1分。如果本賽季TOYOTA能夠以第4名的總成績收場,那麼TOYOTA車隊的未來可能會是光明的。

   新聞列表(06/25/2008)

Jarno Trulli本來可以取得更多的積分 Jarno Trulli零失誤高抗壓表現堪稱大師級水準
Jarno Trulli苦等4年達成一雪前恥的願望 Jarno Trulli認為TOYOTA是F1場上第四快的車隊
Jarno Trulli表示TOYOTA在今年會有驚人表現! Jarno Trulli對於輪胎結塊困擾TF108表示不滿!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