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視覺系+動感操控,MITSUBISHI Lancer iO試駕(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02/2008)
字級設定:
 
MITSUBISHI Lancer iO具備許多實用科技配備。
 
MITSUBISHI Lancer iO將以其堅強的運動本質與引擎動能,提供消費者對於性能的需求,而其令人印象深刻之處,除了高度運動化的車身外觀與內裝鋪陳之外,亦具備許多實用科技配備,包括多功能行車資訊顯示器、全功能防夾電動天窗、恆溫空調系統、CD/MP3音響(共六支揚聲器)、晶片鑰匙等。

 
多功能行車資訊顯示器與方向盤換檔撥片,有助於提升行車安全與樂趣。
 
安全為最高造車準則

Lancer iO同樣是以全方面頂級安全防護(All-Round Safe)為概念所打造,被動式安全配備包括,雙前座防護氣囊(Dual Stage兩段爆發)、駕駛座膝部防護氣囊;主動式安全配備則包括,ASL防暴衝自排鎖、ABS防鎖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S煞車力道分配系統。此外,頂級的Lancer Fortis旗艦型,更安裝雙前座側邊防護氣囊與雙車側防護氣簾,構成國產車款首見七具防護氣囊,打造滴水不露的安全防護效果。

自動預縮式安全帶,讓乘員與座椅緊緊相擁

Dual Stage兩段爆發防護氣囊,其作用原理為,若車輛不幸發生碰撞時,車用電腦會自動依照撞擊時的車速等條件,調整氣囊爆發的力道,以提供不同緩衝效果,以減低人體因為氣囊爆發所接收的碰撞力道。

在車室座椅方面,除了擁有ISOFIX兒童安全座椅配置之外,前座更安裝附束力限制機能的自動預縮式安全帶,以及當車輛緊急煞車時,此種安全帶便會迅速地自動縮緊,以提高安全帶的防護作用,並且增進防護氣囊的保護效果;經過設計的座椅結構,也能於車輛發生碰撞時,保護人體最重要的頸椎,避免造成車輛乘員的終生遺憾。

新世代Lancer全車系到齊

自Lancer Fortis 1.8L與Lancer iO同場發表之後,包括已多時發表的Lancer Fortis 2.0L,新世代Lancer全車系已全數到齊,價格帶分布於60.9萬至79.9萬之間,全面進攻台灣中大型房車市場。

原廠表示,Lancer iO共有白、銀、黑、紅四種車色,可供消費者選擇,我們建議要買就買紅的,因為…殺氣真的很重!

 
原廠表示,Lancer iO共有白、銀、黑、紅四種車色。
 
 
車門與中控台上方皆改為軟質材料,顯見其造車之用心。
 
 
車室中的類碳纖維飾板,搭配紅色縫線運動方向盤與Lancer iO專屬座椅,營造性能風車艙。
 
 
MITSUBISHI Lancer iO透過日本原廠與中華汽車的通力合作,呈現令人感動的高度運動化設計。
 

   新聞列表(05/02/2008)

視覺系+動感操控,MITSUBISHI Lancer iO試駕(下) 視覺系+動感操控,MITSUBISHI Lancer iO試駕(中)
視覺系+動感操控,MITSUBISHI Lancer iO試駕(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