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x Mosley贏得隱私訴訟案 將獲賠6萬英鎊
AUTONET記者:瓢蟲(07/29/2008)
字級設定:
 
雖然嫖妓醜聞被攤在陽光下,但Max Mosley不僅保住了FIA主席的位子,也拿到了6萬英鎊的賠償金。
 
日前FIA主席Max Mosley贏得了對「News of the World」侵犯其私人隱私的法律訴訟案,法院判決敗訴方因損害個人名譽罪需賠償Max Mosley 6萬英鎊,以及訴訟費約100萬英鎊。

今年4月,英國小報News of the World爆料Max Mosley嫖妓醜聞,險些導致他失去FIA主席之位。而Max Mosley獲得信任投票保住FIA主席職位後,立即將News of the World告上法庭,控告他們侵犯自己的私人隱私。

Max Mosley在贏得官司後表示,希望自己的勝訴能夠讓英國新聞媒體更加約束。而敗訴方News of the World的編輯Colin Myler,則是抨擊法庭剝奪了媒體的新聞自由。

   新聞列表(07/29/2008)

Max Mosley贏得隱私訴訟案 將獲賠6萬英鎊 Max Mosley醜聞曾有先兆 黑手要讓FIA主席身敗名裂
Max Mosley贏得信任投票支持 將繼續擔任FIA主席 Max Mosley終於現身 面容憔悴拒絕媒體採訪
Max Mosley對捲入性醜聞道歉 但不會辭去FIA主席職位 Max Mosley掛保證?複製板F1賽車2008年合法化?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