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安全才有樂趣!BMW Motorrad安全駕駛訓練(序言)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3/2008)
字級設定:
 
Motorrad總代理汎德日前舉辦「BMW Motorcycle Press Road Training 2008」安駕活動,由汎德協理呂文智領軍,進行為期一天的媒體安駕訓練活動。
 
為使媒體朋友更加了解BMW摩托車的操控技巧以及騎乘樂趣,BMW Motorrad總代理汎德日前舉辦「BMW Motorcycle Press Road Training 2008」安駕活動,由汎德協理呂文智領軍,進行為期一天的媒體安駕訓練活動。除了讓媒體更了解大型重型機車的正確駕駛觀念與技巧之外,更希望能夠近一步讓所有人了解BMW摩托車的優點,以及享受來自騎乘BMW摩托車的核心價值—樂趣。

 
榮秋重機亦提供日系機種,供安全駕駛訓練之用。
 
以樂趣為核心所研發的科技,若不能在正確的駕駛觀念與技巧中善用也是枉然。汎德協理呂文智開宗明義地說明,騎乘摩托車不外乎加速、減速、左轉、右轉等過程,可以用所謂的Kamm Cycle理論來說明,也就是在臨界點之內取得最大的控制,便能將摩托車的性能最有效率而安全地發揮。

安駕訓練的目的在於,隨著摩托車騎乘速度的加快,人類本能會讓腎上腺素急速分泌,因此肌肉會越來越僵硬,駕駛視野也會隨著車速加快越來越窄,許多交通事故也就會因此而生,如何避免可說是極為重要。

另外,許多人學騎摩托車,跟學騎腳踏車一樣,不是無師自通,就是跟朋友學的,但是這樣往往以不正確的方式騎車,再加上安全帽的配帶方式也不甚正確,往往造成家人或自己的終身遺憾。上述一切都是「觀念不正確」造成的,因此閱讀本系列報導,絕對會對騎車安全有所幫助,觀念也將更為正確,敬請期待。

   新聞列表(08/13/2008)

安全才有樂趣!BMW Motorrad安全駕駛訓練(ABS煞停練習) 安全才有樂趣!BMW Motorrad安全駕駛訓練(繞錐關卡)
安全才有樂趣!BMW Motorrad安全駕駛訓練(繞圈練習) 安全才有樂趣!BMW Motorrad安全駕駛訓練(平衡訓練)
安全才有樂趣!BMW Motorrad安全駕駛訓練(離合器操控) 安全才有樂趣!BMW Motorrad安全駕駛訓練(駕駛姿勢)
安全才有樂趣!BMW Motorrad安全駕駛訓練(物理現象) 安全才有樂趣!BMW Motorrad安全駕駛訓練(序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