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一拍兩瞪眼!AMG宣布終止與DUCATI的合作關係
AUTONET記者:Vincent(04/23/2012)
字級設定:
繼AUDI宣布買下義大利摩托車名廠DUCATI之後,隸屬M-BENZ旗下性能車款部門AMG也同時宣佈,立即終止與DUCATI的異業結盟關係,在此關鍵時機宣告此敏感決定,顯然AMG對於DUCATI的決定相當火大,因此寧可違約也不願意繼續與DUCATI合作!

 
此鏡頭將成為追憶!
 
中國人有一句諺語:買賣不成仁義在。但AMG收購DUCATI不成,結果乃是以「翻臉」回應!然而AMG並非自己在冒無名火,而是有一段典故。2010年AMG與DUCATI展開為期兩年的異業結盟關係,DUCATI並於該年底推出首輛AMG特別版。

基於此合作默契,當DUCATI爆發出財務危機時,AMG隨即於第一時間表明收購DUCATI的意願,並一相情願認為DUCATI理所當然要與合作伙伴AMG展開相關協商。然而世事難料,商場上無永遠的伙伴,當AUDI成功買下DUCATI之後,AMG當然是怒不可抑!於是清楚表態:在競爭對手AUDI支助異業結盟伙伴的情況下,AMG難以再和DUCATI繼續合作。這下可以確定:DUCATI再也不會推出AMG限量版特仕車,而AMG也不會有Moto GP好手Rossi幫忙戰台了!

   新聞列表(04/23/2012)

進軍機車市場?AUDI購買DUCATI不能說的秘密(二) 一拍兩瞪眼!AMG宣布終止與DUCATI的合作關係
進軍機車市場?AUDI購買DUCATI不能說的秘密(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