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6帶給你無限勇氣!AUDI超級盃廣告提供三種結局版本
AUTONET記者:洪士耕(01/31/2013)
字級設定:
第47屆NFL美式足球超級盃Super Bowl將於2013年2月4日開打,由舊金山四九人隊於紐奧良超級巨蛋迎戰巴爾的摩烏鴉隊,據AC尼爾森調查、平均收視率達到40-60%的超級盃,使得NFL超級盃成為美國運動裡最有利潤的電視轉播活動;德國高級汽車品牌AUDI也在日前搶先公佈即將在NFL超級盃播放的廣告,並在網路釋出三種結局,端看觀眾喜愛哪一版本。

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現身的新年式S6,將是AUDI於今年NFL超級盃的宣傳重點,準備參加高中畢業舞會的男主角原本忐忑不安,深怕自己在舞會當中孤獨一人,但是就在出門前夕,男主角的父親親手將愛車-2013年式S6的鑰匙交給了他,讓他開車前往舞會,也成為他不平凡之夜的開始。

AUDI超級盃廣告 版本一


當極線LED識別燈亮起,可輸出450hp/56.1kgm最大動力的4.0L TFSI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帶動車身在路上奔馳,沿途的女孩興奮的對著S6及車內的自己歡呼,也讓男主角的臉上逐漸有了笑容,心中勇氣也逐漸萌生;停好車,踩著輕快步伐,男孩直奔會場中心的舞會皇后身邊,驟然摟住纖腰,接著不顧眾人的驚嘆及護花使者的怒吼,深深一吻……

畫面一轉,男主角離開滿臉依戀的舞會皇后、驅車返家,雖然右眼帶著紫黑色的瘀青,不過臉上卻洋溢著滿足的笑容。在第一個版本當中,廣告劇情便到此結束,而在第二個版本,則讓男主角身旁多了一群為其歡呼的好友;來到第三個版本,當男主角回到家中,恰好看到當年父母參加高中畢業舞會後的舊照片,不僅身後停了一輛1980年日內瓦車展現身的AUDI quattro,當時的父親,右眼竟然也帶著同樣的瘀青,以相當趣味的方式傳達出30年世代的交替與傳承。

據了解,今年NFL超級盃的電視廣告,每30秒要價平均來到370至380萬美元(約新台幣1.09億至1.12億元),相較去年漲幅達到一成,最高甚至超過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8億元),除了AUDI及先前本報曾經報導的M-BENZ與TOYOTA,目前VW、CHRYSLER等車廠也都已砸下鉅資,準備在一年一度的美國體壇盛會爭取曝光機會;另一方面,隨著網路日漸普及,各大車廠也願意在廣告正式播出之前搶先於網路曝光,藉此獲得更大的宣傳效益。

AUDI超級盃廣告 版本二


AUDI超級盃廣告 版本三


   新聞列表(01/31/2013)

父母不得不面對的問題?KIA Sorento超級盃廣告告訴你小嬰兒從哪來! M-BENZ超級盃廣告公佈CLA北美售價,無須出賣靈魂也能輕鬆入手!
力增曝光機會,HYUNDAI連推四則NFL超級盃廣告 S6帶給你無限勇氣!AUDI超級盃廣告提供三種結局版本
美國知名影集《The Big Bang Theory》女主角出演,TOYOTA推出第47屆NFL超級盃廣告 性感超模Kate Upton助陣,M-BENZ搶先公佈第47屆NFL超級盃廣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