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7芝加哥車展報導:運動化也能走得很精緻,MITSUBISHI推出Outlander Sport限量版
AUTONET記者:Chappy(02/13/2017)
字級設定:
近期,MITSUBISHI貌似在跨界SUV領域下了不少工夫,繼先前預告將於日內瓦車展發表新車款後,其亦於本屆芝加哥車展上推出過去曾以ASX知名短暫引進台灣的Outlander Sport之限量版車型。

限量版車型在車內外配備上擁有諸多升級,走較為精緻、富質感的風格。配備鋁合金油箱蓋、深色輪圈和黑色車側後視鏡外殼;燈組亦標配為HID氙氣頭燈和霧燈,增進其夜間照明能力。

內裝則採用黑色布質鋪陳,並搭配紅色縫線,讓車室空間充滿運動風格,包含座椅、方向盤、排檔桿、手剎車把手等均採用相同設計。踏板採用鋁合金材質,並配備有6.5吋螢幕,支援藍芽、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等功能的車載系統。

限量版採用2.0L四缸引擎,具備148hp/20kg-m的動力輸出,並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提供前驅和四驅兩種車型,前者具備11.5km/L的油耗表現,後者則有11km/L的水準。

新款MITSUBISHI Outlander Sport限量版將自二月下旬開始販售。前驅車型將以22890美元(約台幣70.8萬)開賣,四驅款則開出24390美元(約台幣75.5萬)的價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3/2017)

2017芝加哥車展報導:原來C-HR不是只有鐵灰色,TOYOTA推「白頭翁」雙色調 2017芝加哥車展搶先報:歐爸韓流小鋼炮,HYUNDAI Elantra GT初登場!
2017芝加哥車展報導:跨領域冒險精神!TOYOTA推出RAV4 Adventure特別款車型 2017芝加哥車展報導:霸氣風範更安全,TOYOTA Sequoia、Tundra增TRD Sport車型
2017芝加哥車展報導:運動化也能走得很精緻,MITSUBISHI推出Outlander Sport限量版 2017芝加哥車展搶先報:面容更新、質感升級,SUBARU發表新年式Legacy小改款
2017芝加哥車展搶先報:HYUNDAI將發表不可名狀的全新車款,但不會是Santa Cruz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