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量身訂作的移動堡壘—CADILLAC DTS科技加身,霸氣依舊!(End)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4/2006)
字級設定:
為了讓駕駛在駕馭車長超過五米的DTS時可更加容易掌控,DTS導入了ACC主動式雷達定距控制系統。此套系統在前方有車輛忽然急煞車或是忽有車輛切入,以導致車距過近時,ACC系統將會主動輕點煞車或是以升或訊號通知車主;而在停車時,也會藉由前後方的LED燈光距離指示車輛所剩距離,對於用車環境擁擠的台灣地區而言,更是相當實用。

經過了多日來對於CADILLAC DTS的試駕報導後,相信讀者對於DTS以有一定程度的認知,報價為320萬元起跳的DTS,或許論科技度、論空間表現與動力等級,要與鰲佔市場龍頭許久的德系雙B一較高下,仍是一場艱苦的戰役,不過相較於對手動輒超過四百萬元的售價,更有甚者超過八百萬元的天價,DTS仍有其優勢空間。

誠心而論,論派氣、論氣勢,DTS有著力搏對手的出眾實力,雖然在動力與操控身手方面小遜一籌,但在此級距的用車思維層面中,相信皆為附加價值,是否需要花出數百萬如此龐大的金額購買這些所謂的「附加價值」,就端看你心中橫量的一把尺;不過依筆者個人淺見而言,DTS絕對有資格讓你審慎評估成為車庫內代表身分地位的第一把交椅!

   新聞列表(10/04/2006)

量身訂作的移動堡壘—CADILLAC DTS科技加身,霸氣依舊!(End) 量身訂作的移動堡壘—CADILLAC DTS科技加身,霸氣依舊!(五)
量身訂作的移動堡壘—CADILLAC DTS科技加身,霸氣依舊!(四) 量身訂作的移動堡壘—CADILLAC DTS科技加身,霸氣依舊!(三)
量身訂作的移動堡壘—CADILLAC DTS科技加身,霸氣依舊!(二) 量身訂作的移動堡壘—CADILLAC DTS科技加身,霸氣依舊!(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