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SANGYONG Actyon 2.0 XDi創小型SUV科技配備之冠!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12/2006)
字級設定:
有「柴油休旅第一品牌」之稱的SSANGYONG雙龍汽車,旗下的車款無論越野能力或者外觀設計都具備獨特且專業的風格,總是令人無法與強悍的4x4越野實力脫離聯想,從最早的Rexton開始,到最近的Actyon 2.0 XDi,其中的差異只因產品推出時程的不同,車上搭載的科技有所進步,豪華配備有所不同而已。SSANGYONG雙龍汽車才於日前正式對外發表的全新車款Actyon 2.0 XDi,除了承襲SSANGYONG雙龍精湛的SUV製造經驗,並且擁有多樣百萬級豪華配備外,在安全性上,更是獲得韓國NCAP防撞測試五顆星的高度評價,但是SSANGYONG雙龍汽車不因此而自滿,再將HDC緩坡陡降系統、ESP電子車輛動態穩定系統列入配備清單之中,提供消費者先進科技的配備選擇。

百萬級SUV中 唯一配備HDC陡坡緩降系統
「HDC陡坡緩降系統」這項科技配備通常只裝置在一些頂級SUV車款上,例如:BMW X5、LAND ROVER,SSANGYONG Actyon 2.0則是百萬級SUV中唯一配備此先進科技的車款。在一般沒有配備此系統的車輛上,駕駛只能以制動系統來控制車速,容易造成剎車過熱失靈,反而帶來更大的危險,而SSANGYONG Actyon 2.0的車主是幸運的,因為SSANGYONG Actyon 2.0 4WD車型,配置有HDC陡坡緩降系統,只需將排檔拉到1檔,按下HDC陡坡緩降系統的開關按鈕,放開所有的剎車與油門踏板,車輛便會慢慢地向坡底滑去,HDC陡坡緩降系統利用變速系統內特殊的機構,讓其減速比更形放大,因此引擎剎車的效果亦較一般變速箱來得佳,因而可以將車速做有效的抑制,讓車速限制在時速10公里之內,讓駕駛可以專注於方向盤的操作,安全的脫離,若坡度更陡,HDC系統還將利用ABS系統對剎車進行綿密細緻的控制,以安全地將車主帶離險境。

第五代ESP電子車輛動態穩定系統
ESP電子車輛動態穩定系統,如果駕駛人在車輛失控的危險中,如轉向過度、潮濕的路面打滑等等,行車電腦便會接手控制,測量車速與平衡、引擎輸出功率、煞車踏板的壓力以及轉向的角度,然後加以調節煞車與引擎動力已適應駕駛所要轉向的方向,將車輛回歸至完全接受控制的安全行車條件,以維持車輛動態穩定性,避免車禍發生。根據調查,50%的單一車輛意外事故,如果有裝置ESP電子車身穩定系統的話,可有效降低車輛發生事故的機率,因此ESP電子車輛動態穩定系統已漸漸成為Mercedes-Benz、BMW、AUDI等豪華品牌旗下車款最重要的標準配備之一。而SSANGYONG Actyon 2.0不僅擁有水準之上的操控性,再搭載ESP電子車輛動態穩定系統,讓Actyon 2.0的操控安全性更升一級,當車輛瀕臨失控時,ESP系統會適時介入,分別控制各車輪的煞車力道,車輛維持應有的行進路線,當然若是熱血份子,也可將ESP系統關閉,挑戰更大的極限,不過當車輛有失控之虞時,ESP系統還是會強制介入,忠實的維護車輛動態安全,永遠都是您最佳的安全後盾!

SSANGYONG Actyon 2.0 XDi 獨特的GT魅力柴油休旅定位,伶俐的動態性能,寬敞靈活變化的車室空間,擁有更佳駕駛樂趣與車體剛性、兼具優異操控性與Off-road性能並重的商品特質,並且搭載多樣造車新科技,以全面的性能提升來吸引買家的目光!

   新聞列表(10/12/2006)

SSANGYONG韓國/雙龍車廠
日期
SSANGYONG Actyon 2.0 XDi創小型SUV科技配備之冠!
10/12/2006
俄國Severstal-Avto與SSANG YONG簽署協定
10/11/2006
巴黎車展新車!SSANG YONG Actyon歐規版首發…
09/14/2006
柴油車的領先者 SSANGYONG雙龍汽車2007年全車系搭載全新XDi第三代柴油引擎
09/08/2006
韓系頂級車品牌-SSANGYONG雙龍汽車,當紅韓劇指定愛用!
08/31/2006
SSANGYONG汽車工會反對薪資提案
08/30/2006
異次元柴油野獸SSANGYONG Actyon!挑戰你的視覺感官!(完結篇)
08/22/2006
異次元柴油野獸SSANGYONG Actyon!挑戰你的視覺感官!(動力操控篇)
08/21/2006
異次元柴油野獸SSANGYONG Actyon!挑戰你的視覺感官!(空間篇)
08/18/2006
異次元柴油野獸SSANGYONG Actyon!挑戰你的視覺感官!(序曲)
08/17/2006
SSANGYONG雙龍汽車 追求以客為尊!
07/31/2006
『SSANGYONG雙龍汽車 為您加油!』冷氣健診活動幸運車主出爐
07/17/2006
颱風「碧利斯」來襲 SSANGYONG雙龍汽車與您平安相隨
07/14/2006
SSANGYONG冷氣健診活動大成功!
07/12/2006
上汽ROVER取得授權,並計畫進軍俄羅斯市場!
07/05/2006
SsangYong雙龍彰化展示中心全新開幕-來店賞新世代柴油休旅.送好禮
07/04/2006
上汽宣佈SSANG YONG汽車開始投入中、小型房車發展!
06/22/2006
上汽雙龍受到韓國勞資問題困擾!
06/01/2006
SSANG YONG Actyon正式在中國上市!
05/12/2006
韓國車廠們三月成績嚇嚇叫
04/21/2006

1  2  3  4  5  6  7  8  -9-  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