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韓系頂級車品牌-SSANGYONG雙龍汽車,當紅韓劇指定愛用!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31/2006)
字級設定:
近幾年來不僅韓國手機與電子產品席捲全球,韓劇熱潮更帶動了國內一股「哈韓風」,從最早「冬季戀歌」、「大長今」、「天國的階梯」…到最近「宮廷野蠻王妃」、「老天爺啊!給我愛」等熱門的韓劇,都創下了高收視率,而國人也會在劇中發現,男女主角所搭乘的高級轎車多以「SSNAGYONG雙龍車系」為主,例如Chairman、Rexton,以及個性化的Kyron等近期產品,都成為劇中亮相的主軸,以彰顯劇中主人翁的身份地位,箇中原因就在於SSNAGYONG雙龍車系在韓國就是高級車品牌的象徵,無論政府機構或企業領袖,都對擁有M-Benz血統的SSNAGYONG雙龍車款情有獨鍾。

SSNAGYONG雙龍汽車成立於1954年,以製造強悍的特種車輛聞名,包括越野、消防、工程以及軍用車輛等等,成為在越野及軍用特種車領域口碑卓越的SSNAGYONG汽車,1991年雙龍與德國朋馳(Mercedes-Benz)合資,並取得其動力系統、生產組裝技術百分之百轉移,目前已經是韓國車壇的最高級品牌,SSNAGYONG雙龍汽車的4x4車款在韓國的佔有率高達48%,旗下休旅車、商務車、豪華房車更出口至歐、亞、美、非、大洋洲等87個地區,並獲得朋馳M-Benz最高品質認證,堪稱世界一級車廠,在韓國大街小巷都能看到雙龍汽車真的是一點都不誇張。

現在正在火紅播映中的韓劇-東森戲劇台「老天爺啊!給我愛」,劇中男女主角李子晴、具王慕的座車正是SSNAGYONG高級運動休旅車-Kyron,象徵時尚與流行男女的品味個性;而除了4x4和SUV名聲響亮外,高級旗艦轎車-「Chairman」也是金字招牌,英國女皇伊莉莎白二世訪韓時的座車就是加長型的Chairman 600L!頂級旗艦Chairman的懸吊與底盤源於朋馳E系列,在安全結構上無庸置疑,而它的變速箱和直列六缸引擎,也是源自M-Benz,至於配備,Chairman比起朋馳轎車更不遑多讓,也因此韓國高階主管與政府機關都對SSNAGYONG雙龍汽車的「血統保證」極為肯定,而韓劇「宮廷野蠻王妃」劇中,Chairman也就成為了劇中皇室的指定座車。

近年來台灣消費者對韓國車廠的認知提升不少,有「韓國朋馳」之稱的SSNAGYONG雙龍汽車不同於其他韓國車廠,與德國朋馳的技術合作是雙龍汽車的一大賣點,所有車款從高級轎車、四輪傳動、運動休旅車到商用廂型車,用的都是Mercedes-Benz引擎,在車輛組裝及設計上都受到M-Benz的薰陶,所有車款都必須滿足M-Benz的技術要求才能出廠,位於韓國平澤的雙龍汽車組裝廠中,可看到每具引擎上頭都標示著M-Benz授權字樣,也因此,近年韓國對海外輸出的戲劇節目,也常以SSNAGYONG車系來突顯韓國在造車工藝方面的進步。

身為韓國豪華車與RV休旅車領導者的「柴油休旅第一品牌-SSNAGYONG雙龍汽車」挾帶著柴油車的先進技術與熱潮,以及與M-Benz合作開發的引擎技術,推出各種柴油休旅車款,不僅款款熱賣,在全球車市中均擁有相當優良的評價,更締造台灣車市一股柴油風潮!尤其是旗下車款媲美歐洲造車科技的品質,及相對實惠的售價,在韓國及台灣市場均相當受到消費者的歡迎。

   新聞列表(08/31/2006)

SSANGYONG韓國/雙龍車廠
日期
SSANGYONG Actyon 2.0 XDi創小型SUV科技配備之冠!
10/12/2006
俄國Severstal-Avto與SSANG YONG簽署協定
10/11/2006
巴黎車展新車!SSANG YONG Actyon歐規版首發…
09/14/2006
柴油車的領先者 SSANGYONG雙龍汽車2007年全車系搭載全新XDi第三代柴油引擎
09/08/2006
韓系頂級車品牌-SSANGYONG雙龍汽車,當紅韓劇指定愛用!
08/31/2006
SSANGYONG汽車工會反對薪資提案
08/30/2006
異次元柴油野獸SSANGYONG Actyon!挑戰你的視覺感官!(完結篇)
08/22/2006
異次元柴油野獸SSANGYONG Actyon!挑戰你的視覺感官!(動力操控篇)
08/21/2006
異次元柴油野獸SSANGYONG Actyon!挑戰你的視覺感官!(空間篇)
08/18/2006
異次元柴油野獸SSANGYONG Actyon!挑戰你的視覺感官!(序曲)
08/17/2006
SSANGYONG雙龍汽車 追求以客為尊!
07/31/2006
『SSANGYONG雙龍汽車 為您加油!』冷氣健診活動幸運車主出爐
07/17/2006
颱風「碧利斯」來襲 SSANGYONG雙龍汽車與您平安相隨
07/14/2006
SSANGYONG冷氣健診活動大成功!
07/12/2006
上汽ROVER取得授權,並計畫進軍俄羅斯市場!
07/05/2006
SsangYong雙龍彰化展示中心全新開幕-來店賞新世代柴油休旅.送好禮
07/04/2006
上汽宣佈SSANG YONG汽車開始投入中、小型房車發展!
06/22/2006
上汽雙龍受到韓國勞資問題困擾!
06/01/2006
SSANG YONG Actyon正式在中國上市!
05/12/2006
韓國車廠們三月成績嚇嚇叫
04/21/2006

1  2  3  4  5  6  7  8  -9-  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