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獨具一方的猛「豹」—JAGUAR XKR優雅魅力!
AUTONET記者:林和謙(09/07/2007)
字級設定:
 
XKR的優雅氣息,搭配爆發力動能,擁有巧妙的吸引力。
 
這次Autonet試車組試駕JAGUAR XKR,充分體驗這款雙門四座的跑車魅力,對於其優雅動感具跑車氣息的外型設計、強勢性能,以及便利豐富的內裝配備機能,尤其是那420hp/57.1 Kgm的猛烈動力,給予高評價,也推薦給喜愛跑車的消費者;XKR延續XK的動力基礎、底盤懸吊、車身結構與優良血統,優美典雅的外型承襲了JAGUAR特有的傳統風格,出色的外型及優異性能,不失其前輩—XK的本質,說它是十年來JAGUAR最為出色的雙門跑車,一點也不為過。

 
XKR特有的優雅氣質與JAGUAR純英式美學工藝。
 
輕巧馳騁快感 安全防護有考量

XKR搭載4.2升V8機械增壓引擎搭配6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並能運用方向盤後快速換檔撥片進行升降檔,擁有420hp/6250rpm最大馬力與 57.1 Kgm/ 4000rpm峰值扭力,時速0-100km/h僅需5.2秒,大排氣量引擎、靈敏的油門反應搭配機械增壓輔助,輕踏油門就可輕易感受馳騁快感,XKR展現更強悍驚人的動力輸出,輕易感受靈敏且具爆發力的駕馭感,充分展現新一代跑車風采,讓XKR有出色的動力表現。

享受XKR輕巧快感的同時,也不需擔心其車身較輕的問題,XKR擁有精準調教的懸吊系統,以及完善的車身底盤設計,配備車身動態穩定、循跡防滑等電子系統與6具防護氣囊的輔助,使XKR安全防護頗有水準,在享受駕馭快感同時,同樣顧及安全。

獨特風格魅力 擁有一定地位

包括BMW M6與新M3,以及M-BENZ SL55/65 AMG或CLK63 AMG皆可算是XKR的相近敵手,XKR售價為585萬元, 在價位上,XKR與這些雙B車款相去不遠,甚至會便宜些,且XKR其特有的優雅氣質與JAGUAR純英式美學工藝,和BMW的較凶猛外型,以及M-BENZ的高貴相比,有它獨特性在,相信會有一定族群喜愛XKR的風格。

XKR不但承繼XK的優良本質,在性能加強“R”版的助益下,420hp更勇猛的性能搭配其經典雅致的美型,巧妙的融合元素造就XKR的迷人風采,對於一些跑車迷挑剔眼光與品味,XKR在市場上自有其吸引力。

 
420hp的更強馬力與精美造車風格,XKR在市場有其一席之地,甚至少有對手。
 

   新聞列表(09/07/2007)

獨具一方的猛「豹」—JAGUAR XKR優雅魅力! 優雅「豹」王!JAGUAR XKR 機能透析
豹王氣勢;親民態勢—JAGUAR XKR均衡的演出! 猛「豹」出閘!JAGUAR XKR與XK的差別與淵源
「豹王」傳說—JAGUAR XKR身世要從XK引擎說起!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