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墨爾本車展報導:黑豹部隊!澳洲MITSUBISHI新推Panther性能家族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4/2008)
字級設定:
 
在本屆澳洲墨爾本車展中,MITSUBISHI推出全新的Panther車型,旗下共五款車系加入此個性陣容。
 
在本屆的墨爾本車展中,MITSUBISHI Motors Australia Limited's(MMAL)澳洲MITSUBISHI也沒有缺席,主打著〝Panther〞黑豹系列,將旗下的五款車系全數增列最新的Panther車型,更添運動個性。

 
Colt與Grandis的Panther車系,除了標準的黑色塗裝與銀色飾條外,更換上16吋的亮面鍍鉻輪圈。
 
此次澳洲MITSUBISHI選擇於墨爾本車展登場的Panther系列,共有五款車系加入陣容,包含有Colt、Lancer、Grandis、Pajero三門車型與Triton等,無論哪款車系,經過Panther身分加持後,皆換上了可降低車身高度的跑車化懸吊系統,首先強化底盤的操控體質,此外在車身外觀為符合「黑豹」訴求,皆以黑色車身示人,並於車側底部加上兩條粗細各一的銀色線條彩繪,且於後輪拱上方繪上如豹爪般的飾條,展現類生物的生命力。

以Lancer Panther為例,除了上述的外觀設計外,還加裝上包含側裙、霧燈、鍍鉻尾飾管等套件,輪圈更換上20吋超大尺碼;至於Triton Panther車型方面,則搭配車格導入22吋亮面鍍鉻輪圈、後廂蓋、頭燈鍍鉻包圍、全新設計的前保桿、鍍鉻車外後視鏡外蓋等配備;Pajero Panther方面,為搭配三門車型較佳的運動風格,除了加裝22吋亮面鍍鉻輪圈外,還包含有尾飾管與重新設計的備胎蓋;而Colt Panther車型則換上16吋輪圈、獨有的車身空力套件等;Grandis Panther加裝獨門設計的空力套件、16吋合金輪圈等套件。

雖然此Panther車系登場時車名後方皆加掛一〝Concept〞概念字樣,但根據MMAL的執行長Robert McEniry表示,此套件相信可增加MITSUBISHI對於澳洲消費者的吸引力,且在車展過後,所有的Panther套件將開始導入市場,在所有澳洲的MITSUBISH展間中,消費者皆可選購。

 
Lancer Panther車型,輪圈直上20吋式樣。
 
 
Pajero Panther車型,輪圈尺碼為22吋,並導入運動化懸吊系統。
 
 
Triton Panther比照Pajero辦理,腳下踩的同樣為22吋亮面鍍鉻輪圈。
 

   新聞列表(03/04/2008)

2008墨爾本車展報導:預告未來FPV身形!FORD FPV F6/ GT今年六月上市 2008墨爾本車展報導:歡慶創廠60週年!HOLDEN Coupe 60雙門跑車概念首演
2008墨爾本車展報導:496hp最大馬力!HOLDEN HSV Commodore W427狹LS7引擎威力登場 2008墨爾本車展報導:黑豹部隊!澳洲MITSUBISHI新推Panther性能家族
2008墨爾本車展搶先報:MAZDA2 Extreme拉力賽車概念版全球首演! 2008墨爾本車展搶先報:BOLWELL Nagari澳洲新跑即將登場!
2008墨爾本車展搶先報:E-vade全新道路版賽車將全球首演 2008墨爾本車展搶先報:PROTON R3 Satria掀背小鋼砲即將首演!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